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主力资金】净流入41亿元,连续13天买入这只个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3-21 16: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力资金】净流入41亿元,连续13天买入这只个股)

* 此稿由证券时报e公司写稿机器人“快手小e”完成

e公司数据统计显示,3月21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41.19亿元。

从行业层面看,银行、非银金融、农林牧渔获主力资金净买入金额居前,分别为19.98亿元、16.96亿元、16.16亿元。

农林牧渔、基础化工、综合等行业获主力资金连续净买入,连续净买入天数分别为5天、5天、5天,净买入金额分别为46.34亿元、47.77亿元、6.76亿元,占期间成交额比例分别为6.58%、2.6%、9.17%。

个股明细

从连续买卖来看,大理药业、航天科技、万达电影获主力资金连续净买入天数居前,分别为13天、11天、11天,期间净买入额分别为4.13亿元、0.41亿元、10.04亿元,占期间成交额比例分别为15.56%、4.49%、12.25%。

从买卖金额来看,长安汽车、捷成股份、新亚电子获主力资金净买入金额居前,分别为8.02亿元、6.1亿元、5.48亿元,占当日成交额12.23%、16.7%、48.73%。

从主力资金买卖力度来看,华菱精工、永悦科技、南方精工获主力资金大力买入,净买入额占当日成交额比例分别为70.66%、63.79%、60.24%,净买入额分别为3.29亿元、3.82亿元、2.2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