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正时尚董事长兼总裁郑安政:JUZUI玖姿品牌战略全面升级,Annakro安娜蔻品牌战略瞄准质价比消费赛道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3-18 13: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正时尚董事长兼总裁郑安政:JUZUI玖姿品牌战略全面升级,Annakro安娜蔻品牌战略瞄准质价比消费赛道)

“JUZUI玖姿(品牌)是我的大儿子,Annakro安娜蔻(品牌)是我另一个‘莫名其妙’就成长起来的小儿子。”日前,安正时尚董事长兼总裁郑安政在“安正玖姿JUZUI‘繁花’服饰赏鉴暨投资者交流会”上透露了品牌战略布局:在全域零售的大背景下,“大儿子”JUZUI玖姿:品牌战略全面升级;JUZUI玖姿品牌旗下子品牌安娜蔻战略瞄准质价比消费赛道,将尝试走独立品牌道路。

“大儿子”JUZUI玖姿: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郑安政口中的“大儿子”JUZUI玖姿品牌,成立于2001年,一直是安正时尚的主力品牌。该品牌目标客群为35—45岁的女性,强调打造“专注修饰女性身型,让每一种曲线都值得欣赏”的中国女装知名品牌。

郑安政表示,对于JUZUI玖姿品牌,安正时尚做了全面的品牌升级,打造“JUZUI+生态圈”,让JUZUI玖姿成为更加亲民的中国民族品牌。

JUZUI玖姿品牌在2023年引进原法国百年时尚品牌Charles Jourdan创意总监、知名国际设计师王陶女士任创意总监。安正时尚当时表示,王陶女士将着眼于玖姿产品体系升级,从玖姿产品推衍历史中,选择“花”这一经典元素作为品牌基因,在未来将“九种姿态”的生活方式植入品牌肌理中。

不久前,在JUZUI玖姿品牌创意总监王陶的带领下,JUZUI玖姿作为唯一入选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品牌,亮相2024秋冬纽约时装周主秀场。此次“繁花”大秀中,王陶选取芍药(chinese peony)这一极具中国特色的花卉,进行原创设计,以独创花型、二创面料以及大胆的色彩组合、混搭碰撞,对全品类时装进行颠覆性创意,让中国芍药绽放在国际时尚舞台,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式色彩美学与设计审美。

“小儿子”Annakro安娜蔻品牌:瞄准质价比消费赛道,走独立品牌道路

“现在零售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真的很难很难,我做服装、做零售做了30多年,我感觉现在的零售和以往的零售确实变了,现在是全域零售,一定要把线上做起来。”郑安政表示,JUZUI玖姿品牌旗下安娜蔻品牌,在过去一直是作为JUZUI玖姿的线上专供款,只做线上运营,但在全域零售的背景下,已经“莫名其妙”成长起来,成为安正时尚品牌矩阵里的“小儿子”。为此,安正时尚计划推进Annakro安娜蔻品牌走独立道路:2023年,Annakro安娜蔻以JUZUI玖姿子品牌的身份亮相;2024年,Annakro安娜蔻将建立独立的线上渠道,强化核心品类、风格持续年轻化;2025年,Annakro安娜蔻将实现产品与品牌的升级,供应链和面料升级驱动品质升级,品质升级驱动品牌升级,进一步启动线下店铺发展,全渠道布局。

值得说明的是,“JUZUI玖姿品牌着眼于消费者全生活场景需求,产品全面质价比提升,逐步拓展家居服系列、运动服系列、首饰系列、洗护系列等,依托安正时尚国内国际共创的研发团队打造‘JUZUI玖姿+生态圈’平台。”安正时尚JUIZUI玖姿事业部总经理刘明先生表示;Annakro安娜蔻品牌将瞄准质价比消费赛道,推出低倍率品牌产品,对比传统精品品牌高倍率的定价,Annakro安娜蔻将以同样的品质,更低的倍率和价格,形成高质价比品牌产品。“Annakro安娜蔻是对快时尚商业模式的进化,定位更高端、品质更好,形成高品质高质价比。”安正时尚电商事业部负责人表示。

(CIS)

校对:赵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正时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