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A股避雷针:青海春天陷315舆情,劲嘉股份董事长被查并留置,康华生物实控人王振滔遭立案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08:4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避雷针:青海春天陷315舆情,劲嘉股份董事长被查并留置,康华生物实控人王振滔遭立案)

4连板永悦科技:无人机业务尚未给公司营业收入带来重大影响

青海春天:因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检查

劲嘉股份:实控人、董事长乔鲁予被立案调查并留置

康华生物: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董事长王振滔立案

ST奥康: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实控人立案

众兴菌业: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开勒股份:金屹静拟减持股份不超过3%。

百邦科技:赵新宇拟减持股份不超过3%。

弘业期货:弘苏实业拟被动减持公司2%股份。

罗博特科:股东夏承周拟减持不超过0.181%。

闻泰科技:无锡国联集成电路投资中心拟减持不超过1%。

仁智股份:2023年净利润亏损3494.59万元。

洪都航空:2023年归母净利润3250.12万元,同比下降76.93%。

立新能源:2023年度净利润降31.01%至1.35亿元,拟10派0.8元。

克明食品:2023年净利润亏损6565.34万元,同比转亏。

江苏阳光:子公司停产和拟4452.76万元处置资产,预计将影响利润-3929.99万元。

方大特钢:2023年净利润6.89亿元,同比下降35.16%。

聆达股份:子公司高效光伏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西部矿业:2023年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18%,拟10派5元。

吉鑫科技:2023年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下降15.47%。

有友食品:2023年归母净利润1.16亿元,同比下降24.38%。

ST鸿达:公司股票和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3月18日摘牌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