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打造新能源领域联名品牌 物产环能与云能魔方持续推进项目合作

来源:全景网 2024-03-15 12: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打造新能源领域联名品牌 物产环能与云能魔方持续推进项目合作)

3月13日,物产环能(603071)在回答投资者提问“公司与云能魔方合资设立许昌浙物云能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并且已与国内多家电池公司达成合作,是否属实”时表示,公司将与云能魔方持续推进项目合作、创新技术成果应用,打造新能源领域的联名品牌。

物产环能始创于1950年,前身是浙江省燃料总公司,经过7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行业领先的煤炭贸易集成服务商。物产环能2021年成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从此进入新的高质量发展机遇期,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2亿元。物产环能一直聚焦能源行业,加快新能源项目投资布局,推动“新型储能、分布式能源以及绿色物流”三条产业链扎实落地,致力于成为绿色高效的环保能源综合服务引领者。

云能魔方是一家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核心设备供应商与系统方案提供商,在储能电站控制保护、监控管理、智能运维、安全预警、故障录波等方面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创新产品和项目案例,在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领域具备行业先发优势。

双方合作于2023年9月,物产环能子公司物产中大新能源与云能魔方、许昌领碳成立合资公司浙物云能,计划在许昌投建储能电池智能PACK产线及成套设备产线,规划产能2GWh。合资公司计划利用3-5年时间,发展成为储能与智能电网领域的能源高科技企业。浙物云能将依托许昌市在储能与智能电网领域的产业集群优势,扩大在储能成套设备领域的业务布局。

2024年1月30日,物产环能对外表示,公司旗下许昌浙物云能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举行“电池PACK自动化产线投产和集中式储能电站下线”剪彩仪式,本次PACK模组产线投产是物产环能新能源业务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物产环能在电化学储能行业迈出坚实有力的一步。

市场认为,物产环能在新能源业务已绑定多方资源,开启第二成长曲线。与云能魔方合作,发力储能成套设备制造项目,计划利用3-5年时间,使合资公司浙物云能发展成为储能与智能电网领域能源高科技企业,标志着物产环能在电化学储能行业迈出坚实有力的一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物产中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