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全景董办云助力上市公司办好业绩说明会,快来开启您的专属说明会吧!

来源:全景网 2024-03-11 19: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景董办云助力上市公司办好业绩说明会,快来开启您的专属说明会吧!)

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大幕开启,上市公司如何办好一场业绩说明会呢?

全小景经过市场调研,发现不少上市公司举办业绩说明会有以下几方面的困难:

为解决上市公司举办业绩说明会的难点和痛点,全景整合平台优势、服务优势和数据优势推出董办云,以多个数字化、智能化董办工具助力上市公司办好业绩说明会。

(点击下载安装董办云客户端)

选择全景,您将得到“专业合规、形式丰富、可定制化的业绩说明会一站式服务”!

01

全景业绩说明会提供三个版本可选

在全景举办业绩说明会,上市公司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版本选择。有三个版本可选:VIP版、Plus版、标准版

VIP版—业绩说明会

【VIP版业绩说明会-更多案例】

国信证券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重庆啤酒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中英)

深圳能源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长安汽车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格林美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金证股份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豫园股份2022年度业绩发布交流会

中金岭南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康冠科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亿道信息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点击以下链接可查看VIP版业绩说明会更多介绍、呈现方式及案例】       ?

全景高端业绩说明会只等你来!


Plus版—业绩说明会

【Plus版业绩说明会-案例播放】



【Plus版业绩说明会-更多案例】

可选择:领导致辞、高管讲解业绩PPT、公司宣传片、财报小视频等进行一种形式的呈现,也可选择两种或多种组合形式来呈现。

五菱汽车2022年度业绩交流会

汉鑫科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格利尔2022年年度业绩说明会

通合科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侨银股份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海能实业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国海证券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标准版—业绩说明会

【标准版业绩说明会-案例展示】

三峡旅游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金新农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通宇通讯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美格智能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富安娜2022年年度报告说明会

02

全景业绩说明会服务基本流程

在全景董办云,申请创建业绩说明会,操作简单,无需预约。

登录全景董办云,在工作台点击创建业绩说明会,填写简单的说明会资料,再提交,待公司举办公告挂网后即可审核通过。无需预约等排期!

标准版免费自助:会前、会中、会后均为自助操作。Plus版专员协助:由全景团队专业的IR专员协助会前、会中、会后服务,提供业绩说明会合规保障,助您办好活动。VIP版经理负责:由高级经理负责,包括会前创建活动、会中沟通执行、会后总结资料等全程,助您活动出彩。

董办云全数字化业绩说明会看板管理,可实时掌握活动数据;显示专员姓名、手机号,可随时咨询、联系;还可加入升级的智能化企业微信服务群,保证全方面服务到位。

详细操作流程请参看《全景业绩说明会操作指引》(包含公告模板、征集提问页面等),可联系全景客户经理获取。

上市公司扫描二维码

下载安装董办云

开启专属业绩说明会

咨询电话:400-830-3630

03

全景董办云助力业绩说明会

由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景服务平台-董办云,是面向上市公司,聚焦董办人员的证券事务处理,集路演管理、投关管理、媒体发布、监管动态、数据查询于一体,为企业投资者关系与品牌管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上市企业建立价值管理的长效机制,助力上市企业更好地传递投资价值。

下面,来了解一下董办云投关工具的核心功能和亮点。上市公司在举办业绩说明会期间,使用这些工具能更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工作。

了解全景董办云更多功能,点击下载安装董办云客户端:

●用手机号+验证码登录董办云,如能登录即表示已授权可试用。

●如登录时显示手机号未授权,可联系全景客户经理开通董办云账户权限。

●如需获取更多操作功能、董办云资料包、或需要建服务群,可联系全景客户经理。

●更多咨询,请致电:400-830363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