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电鳗号:中鼎恒盛IPO止步拟募资10亿元 去年抽中现场核查

来源:电鳗快报 作者:电鳗号 2024-03-09 13: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鼎恒盛已成为金宏气体、中船特气、华特气体、滨化股份等气体制备行业知名企业,以及中石化、中石油、中国中化、万华化学、航锦科技、天赐材料等化工行业龙头公司的重要设

(原标题:电鳗号:中鼎恒盛IPO止步拟募资10亿元 去年抽中现场核查)

《电鳗财经》电鳗号/文

近日,中鼎恒盛的IPO进程戛然而止。招股书显示,中鼎恒盛的主营业务为隔膜压缩机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中公司销售的隔膜压缩机包括整机和核心组件,以整机销售为主。

据悉,中鼎恒盛已成为金宏气体、中船特气、华特气体、滨化股份等气体制备行业知名企业,以及中石化、中石油、中国中化、万华化学、航锦科技、天赐材料等化工行业龙头公司的重要设备供应商。

中鼎恒盛 募集资金运用计划

招股书显示,中鼎恒盛此次拟募集资金10.03亿元,其中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其余资金投向隔膜压缩机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企业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

中鼎恒盛 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招股书显示,2020-2022年及2023年上半年,中鼎恒盛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7034.41万元、1.42亿元、2.4亿元和1.4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为1718.16万元、3847万元、7367.43万元和3977.69万元。

《电鳗财经》关注到,2020-2022年及2023年上半年,中鼎恒盛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 2542.08 万元、1154.04 万元、-44.11 万元和 345.08 万元。中鼎恒盛在招股书中指出,2022 年,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为负,主要系当年部分客户回款较慢、支付原材料采购款较多等所致。未来若客户无法及时回款或原材料采购成本持续上涨,可能导致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进一步减少,进而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截图源自 证监会

据悉,中鼎恒盛曾在2023年第三批首发企业信息披露质量抽检抽签时被抽中。中鼎恒盛未来是否会重启IPO计划,《电鳗财经》将持续予以关注。

《电鳗快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锦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