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小米汽车预计月底开发布会 产业链或提前预热

来源:金融界 2024-03-07 08:3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米汽车预计月底开发布会 产业链或提前预热)

据媒体报道,继首批2S门店已着手装修后,小米之家位于北京的首批直营门店目前也已正式开始装修。

据东方新天地小米之家销售人员介绍,该门店是小米汽车中国第一个直营门店,目前装修已经接近尾声。小米汽车门店采用直营店和授权店两种模式,直营店就是各地的“小米之家”;授权店则是指交给第三方经销商去销售车辆,也就是纯粹的汽车门店。报道还称,小米汽车预计将于月底开发布会,预计会像行业惯例发布即交付。

德邦证券此前表示,看好小米汽车智能化以及动力续航方面的竞争力,建议关注小米汽 车相关产业供应链公司:永新光学、瑞可达、经纬恒润、无锡振华。

华鑫证券分析称,持续看好汽车行业,维持“推荐”评级,推荐标的包括,(1)整车:建议关注与华为有深度合作的赛力斯、江淮汽车等;(2)汽车零部件:下游格局重塑、技术变迁叠加零部件出海,国产零部件迎来发展黄金期,关注成长性赛道:①轻量化:2023Q4一体化压铸有望迎来渗透率拐点,关注文灿股份、美利信、爱柯迪、嵘泰股份、泉峰汽车;②内外饰:新泉股份、岱美股份、模塑科技、双林股份;③智能汽车:城区NOA集中落地,智能化正逐步成为整车厂竞争的核心要素,关注中国汽研、中汽股份、华阳集团、伯特利、保隆科技;④人形机器人:建议关注“汽车+机器人”双轮驱动标的,双环传动、精锻科技、贝斯特。⑤北交所:建议关注骏创科技、开特股份。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模塑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