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中航光电:公司具备光芯片研制能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2-28 17: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中航光电:公司具备光芯片研制能力)

中航光电:公司具备光芯片研制能力

中航光电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具有完整的光链路产品线,可提供从器件、组件、设备到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主要涵盖光电设备、微波光子、微波组件、光总线和光模块等,公司具备光芯片研制能力。后续公司将紧跟光传输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快光模块业务的发展,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高端的光互连解决方案。

东星医疗:手术机器人项目仍处于初期筹划中

东星医疗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研发重点主要为行业前瞻性的电动腔镜吻合器、超声刀等产品。手术机器人项目仍处于初期筹划中。

菲林格尔:公司投资的临港产业基金和海南产业基金均没有直接投向算力企业

菲林格尔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投资的临港产业基金和海南产业基金均没有直接投向算力企业。

中兴商业:与中兴通讯目前没有合作 亦未销售其相关产品

中兴商业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中兴通讯目前没有合作,亦未销售中兴通讯相关产品。

纳思达:奔图首款自主研发的A3黑白及彩色复印机量产上市

纳思达在接待机构调研时表示,2023年奔图电子实现营业收入约39亿元,净利润约5.3亿元,奔图在国内金融行业的销售取得了重大突破,部分海外地区市场也陆续导入高端产品。奔图首款自主研发的A3黑白及彩色复印机,顺利通过批量验证和外部认证,正式进入商业应用,量产上市。

校对:刘榕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