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启明星辰2023年业绩双增 携手中国移动为网信安全产业开拓新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2-23 09: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启明星辰2023年业绩双增 携手中国移动为网信安全产业开拓新发展)

证券时报网讯,2月22日晚,启明星辰(002439.SZ)发布业绩快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2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44%。

报告期内,启明星辰坚持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积极抓住新发展机遇,不断夯实与中国移动的协同融合,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的双增长。

2023年12月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已收到中国移动的股权认购款40.47亿元,公司货币资金保有量大幅增加,公司抗外部风险能力和业务创新增长的动能显著增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根基更加坚实。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较本报告期初分别增长48.82%和62.30%。

2023年,公司将中国移动作为数字新基建领军企业带来的产业宽度与公司在网安领域的专业深度相结合,为网信安全产业定义新板块格局开拓新发展路径。将公司优势安全技术全面融入中国移动基础设施服务,加速移动信息现代产业与网安技术融合,拓展新赛道,为中国移动的政企、个人/家庭、新兴市场客户群体提供网络安全保障:赋能移动云安全防护,共同打造安全可信的移动云;升级中国移动中小企业的专线安全,上线专线卫士套餐订购服务;构建中国移动安全服务体系,建设一体化安全运营中心;着力探索人工智能在网安领域的应用;延伸对个人/家庭客户群体的安全保护,上线青松守护、云电脑、隐查查等网络安全产品,用户数量初具规模。

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启明星辰将持续深耕网络安全领域,与中国移动一起聚焦国家、行业、用户之需,精耕细作打造优质产品服务,全力提升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共赴数智化新征程。(燕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明星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