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思进智能:公司温热镦装备目前已完成一台样机的试制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2-22 16: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思进智能:公司温热镦装备目前已完成一台样机的试制)

思进智能:公司温热镦装备目前已完成一台样机的试制

思进智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温热镦装备目前已完成一台样机(SJHBF-502L)的试制(目前处于试样阶段:使用该样机试生产出样品,该样品为高强度外六角螺栓,型号M42×420,直径42mm、长度420mm、重量约5.5Kg),另有一台样机(SJHF-804)正在试制中。

蔚蓝锂芯:公司锂电池业务正在逐步恢复中

蔚蓝锂芯近日在接待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锂电池业务正在逐步恢复中,锂电池出货情况呈现逐季环比增长趋势。蔚蓝锂芯锂电池业务以电动工具为主,且之前海外客户占比最高时达到七成左右,受海外大客户去库存的影响较大。目前来看,经过一年多的去库存,海外四大工具厂商的库存水平已达到正常水平。同时,公司也在积极进入国内主要头部客户供应链。

梦网科技:5G阅信在平台合作侧今年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极

梦网科技在机构调研时表示,梦网为三大运营商提供技术支撑的平台已经全部完成,5G阅信支持数接近9亿非iOS终端。5G阅信在平台合作侧今年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极,目前各项工作推广顺利。此外,公司表示,去年三、四季度因为不可抗原因服务类的消息受限导致供需失衡。过往惯例是四季度至少能占到总体营收和利润的40%到50%,而去年整个“旺季没旺”。随着这个不可抗因素解决,今年有望恢复正常。

泰嘉股份:公司电源板块盈利状况将持续改善

泰嘉股份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大功率的新能源电源等业务为电源主要投资方向,主要包括智能光伏电源、数据中心电源、站点能源电源等业务,2023年为重要的投产建设年。公司2023年以来持续加大募投项目产线的投资、建设,部分产线陆续投入生产,部分正在产能爬坡过程中,收入贡献已逐步体现。此外,根据客户需求,2023年下半年以来,公司开始积极投产工商业新能源智能光伏电源、数据中心电源、站点能源电源等业务,上述产线预计2024年一季度陆续完成基本建设,目前,部分已投产线也正在产能爬坡和订单导入过程中,预计很快带来营收贡献。未来随着公司大功率的新能源电源等产线产能有序释放、稼动率上升,以及在手订单陆续交付,公司电源板块盈利状况将持续改善。

校对:姚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梦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