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 上海贵酒连续4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 被上交所公开谴责

来源:阿尔法工场 2024-02-21 20:4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 上海贵酒连续4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 被上交所公开谴责)

连续财报造假多年,连上交所都看不下去了。

据“封面新闻”2月21日报道,2月 20日岩石股份(600696.SH)的公开信息显示,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因信息披露违规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实控人、时任董事韩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董事张佟,时任财务总监孙瑶也被点名。上交所表示,由于该公司连续多年定期报告存在虚假记载,严重影响投资者知情权,违反证券法等相关规定,上述纪律处分通报中国证监会和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并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同时,上交所要求该公司及董监高采取有效措施对相关违规事项进行整改。

与此同时,“封面新闻”报道还披露,世纪城上海贵酒成都体验中心也“关门”了。随后,其内部员工称,因受“母公司”海银系拖累,上海贵酒已被政府接管。其员工告诉“封面新闻”,其实,上海贵酒年前就“崩”了,“海银几百亿崩盘,来得太快了,反应时间都没有!”这位员工表示,他的工资被欠了,除了员工工资,供应商也欠,经销商的返利也欠。他说,这都是受“母公司”拖累、牵连。

值得一提的是,据上海贵酒的员工透露,公司员工中,真正从酒类出来的没多少人,有80%以上都是有“金融背景”的,而在去年金融圈频频爆雷。由此可见,虽然去年消费复苏强劲,但上海贵酒经营不善似乎也情有可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岩石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