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燕东微:一款光通信产品已实现工艺贯通 进入样品批试制阶段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2-21 17: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燕东微:一款光通信产品已实现工艺贯通 进入样品批试制阶段)

燕东微:一款光通信产品已实现工艺贯通 进入样品批试制阶段

燕东微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一家集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一款光通信产品已实现工艺贯通,进入样品批试制阶段,正在按项目预期进度有序开展,未来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快速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质量。

奥比中光:公司业务目前暂不涉及Sora领域

奥比中光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专注于3D视觉感知技术研发,致力于在人工智能时代打造“机器人与AI视觉产业中台”,让所有终端都能更好地看懂世界。公司业务目前暂不涉及Sora领域,公司高度重视各类AI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亦将持续关注包括AI视频大模型在内的各项创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读者传媒:积极探索人工智能赋能现有业务 尝试开发AI应用产品

读者传媒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尝试通过人工智能生成文章并编辑创作形成数字内容作品,通过人工智能创作杂志封面等。公司也在积极探索人工智能赋能“读者”品牌,尝试开发AI应用产品。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探索自身品牌优势、内容优势与前沿科技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传统文化企业的创新。

创源股份:对以Sora为代表的新兴AI文生视频技术平台保持密切关注

创源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持续关注人工智能技术对公司所处行业的影响与推动,高度重视各类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对以Sora为代表的新兴AI文生视频技术平台保持密切关注。此前,公司已经组建了AIGC创新应用团队,目前主要围绕研发设计领域进行一些尝试,帮助公司更高效、更创新提升设计能力。公司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AI与自身业务场景的结合,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掌阅科技:以Sora为代表的文生视频技术的发展将有力助推网文IP的视频化

掌阅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大量的优质网文IP储备,2023年以来公司在网文IP改编短剧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以Sora为代表的文生视频技术的发展,将有力助推网文IP的视频化,对公司IP的视频转化也将提供助力。从ChatGPT诞生以来,公司积极拥抱AI技术,致力于利用AI技术提升用户阅读体验和阅读效率,并积极向多模态内容形态发展,但截至目前,公司尚无IP直接通过AI转化成短剧或者影视内容的案例,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国投智能:公司的AI-3300“慧眼”视频图像鉴真工作站支持Sora的生成视频识别和鉴定

国投智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AI-3300“慧眼”视频图像鉴真工作站,支持Sora的生成视频识别和鉴定。公司密切关注相关技术的发展,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适时研发并布局相关产品和服务。

岩山科技:目前在研发Yan 2.0大模型 将会融合文字、音频、视频等多模态

岩山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始终关注AI领域的最新进展,并持续进行技术创新。2024年1月,公司旗下岩芯数智已在上海发布了完全自主研发的Yan 1.0大语言模型,该模型是国内首个非Attention机制的大模型,同时也是国内领先的非Transformer架构大模型,Yan 1.0以自然语言为主。岩芯数智团队目前也在研发Yan 2.0大模型,Yan 2.0将会融合文字、音频、视频等多模态,以应用于更广泛的业务。 

华策影视:目前技术储备已可实现4秒时长的文生视频

华策影视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各类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对以Sora为代表的新兴AI文生视频技术平台保持密切关注。公司去年组建了AIGC应用研究院,自研的编剧助手、剧本评估、视频检索、AI剧照等功能已在内部应用或内测。通过对开源技术的学习吸收和消化,目前技术储备已可实现4秒时长的文生视频。公司将积极探索文生视频等新兴AI技术在传媒领域的落地应用与业态创新。公司在AI领域的技术储备短期内不会直接贡献业绩。

校对:李凌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岩山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