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赴江西铜业、赣锋锂业走访调研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2-08 10: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赴江西铜业、赣锋锂业走访调研)

证券时报网讯,2月6日至7日,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先后在南昌市、新余市走访上市企业江西铜业(600362)、赣锋锂业(002460),并召开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任珠峰详细了解近年来企业发展尤其是资本市场运营情况,充分肯定了上市企业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咬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狠抓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持续完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勇当江西制造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针对相关企业反馈的实际问题、遇到的发展难题,任珠峰协调有关部门现场办公、集中会诊,逐一予以回复,能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需要继续研究的,立即建立清单,实行跟踪督办,切实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他强调,上市公司是实体经济的“脊梁”、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地位重要、作用突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了解、主动回应上市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依法依规、用情用力予以精准解决;要建立健全“省市联动、部门协同”的长效走访帮扶机制,常态化开展资本市场专题培训,持续优化“资本市场融资对接平台”,不断提振资本市场信心、激活资本市场活力,全面释放“支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努力为江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资本力量。(厉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赣锋锂业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