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晟科技:在新征程上书写好发展新篇章

来源:挖贝网 2024-02-06 20:3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晟科技:在新征程上书写好发展新篇章)

“当前,在市场导向和企业内生驱动下,预计光伏厂商将继续推进技术升级、增效降本,在行业洗牌期进一步强化竞争力并巩固地位。2024年,随着产业链库存、价格和盈利基本面逐步触底,处于底部的板块估值有望迎来均值回归。以国晟科技(SH:603778)为代表的HJT企业量产进程加速,有望在板块中创出不俗成绩。”近日,一位光伏行业资深卖方分析人士对记者指出。

善治者谋全局

善弈者谋势,善治者谋全局。作为一家以生态治理和新型能源为“双主业”的企业,国晟科技秉承“让地球更环保,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积极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实现协同发展,构筑多领域、全过程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经完成高效超薄异质结电池的研发工作,掌握异质结电池和组件成产相关生产工艺,产品已获得TUV南德认证。

同时,国晟科技不断推动治理结构不断优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现有产能方面,在江苏徐州建成的1.5GW大尺寸组件生产线及1GW电池片生产线,在安徽淮北建成的1GW大尺寸组件生产线已投产。规划产能方面,公司持续拓展光伏业务,目前在江苏、安徽、河北、新疆、内蒙古、山东等六省九地布局异质结产业链基地。

2023年四季度,国晟科技控股孙公司安徽国晟新能源与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签订《中广核新能源2023至2024年光伏组件框架集采(7标)光伏组件采购合同》。根据合同,安徽国晟新能源将向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供应光伏组件,预计容量100万千瓦,储备容量100万千瓦,涵盖山东、新疆、河北。

在园林业务方面,公司紧跟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产业政策步伐,发挥园林景观设计和工程施工一体化的固有优势,在生态建设和规划设计领域深耕主业,积极拓展项目合作类型及业务合作方式。

多基地生产运营稳步推进

近日,国晟科技总经理高飞在淮南、淮北及萧县等基地调研时指出,安全生产是公司的生命线,国晟科技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高标准抓好产品质量,树牢安全生产底线,科学有序抓好春节前后各项工作,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事。

展望后续发展,国晟科技将切实使企业行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立足外部市场变化与企业内在基因,保持战略定力,因时制宜、因事制宜,发挥“园林+光伏”整体协同效应,加强管理能效,苦练内功、深挖管理,不断推动运营模式创新升级,持续打造支撑公司增长和盈利的核心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