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扬杰科技:1月份订单出货状况有大幅提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2-05 17: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扬杰科技:1月份订单出货状况有大幅提升)

扬杰科技:1月份订单出货状况有大幅提升

扬杰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得益于下游需求增加和公司的前瞻布局,公司1月份订单出货状况有大幅提升。

张裕A:寒潮天气不会对葡萄基地造成影响

张裕A在互动平台上称,公司对基地葡萄安全越冬有针对性的防范安排,寒潮天气不会造成影响。

沃尔核材:华中区域新材料产业园竣工投产

沃尔核材消息,2月4日,沃尔核材投资30亿元建设的华中区域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期正式竣工,并举行了竣工投产仪式。据介绍,沃尔核材华中区域新材料产业园占地约370亩,总建筑面积超40万平方米,用于生产、销售电线、电力、发泡等高端新材料产品。项目分两期建设,已完成一期建设,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将达到18亿元以上。

中国动力:子公司中标世界最大跨径悬索桥索鞍索夹项目

中国动力消息,近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国动力子公司武汉船机成功中标世界最大跨径悬索桥张靖皋长江大桥索鞍索夹项目,该项目包括南航道桥自平衡主索鞍2套,北航道桥主索鞍4套、散索鞍4套、索夹284 套。

震有科技:中标中广电5GToB专网项目

震有科技消息,2月4日,震有科技成功中标《中广电移动5GToB专网项目》,这是震有科技5G专网核心网及配套的无线基站、网管在国内运营商市场的重大突破,表明震有科技多年沉淀打磨的自研核心网、无线基站、网管产品及服务能力获得了广电集团等运营商的高度认可。本次集采中标获得分配份额14%。

森源电气:1月中标金额超3亿元 迎来新年开门红

森源电气消息,2024年1月份,森源电气接连中标多个项目,中标金额超3亿元,迎来新年开门红。

校对:彭其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 裕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