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思泉新材拓展多领域市场 积极寻求业务新增长点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2-03 13: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思泉新材拓展多领域市场 积极寻求业务新增长点)

2月2日晚间,思泉新材(301489)发布投资者调研相关公告,公司的业务新进展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被投资者所关注。

思泉新材表示,2023年11月30日设立了广东思泉新能源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推出陶瓷化硅胶复合带、气凝胶等产品。2024年1月23日设立广东思泉电子玻璃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子玻璃,电子玻璃应用范围广泛,可用在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可穿戴装备、车载系统等领域。电子玻璃作为消费电子终端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思泉新材将通过此次投资,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发挥与现有业务的协同效应,并围绕电子玻璃开展相关业务拓展。这将有助于公司将电子玻璃产品打造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自上市以来,思泉新材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巩固和拓展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市场地位。公司紧跟市场趋势,以人工合成石墨散热片和散热膜等产品为基础,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和创新,成功推出了热管、均热板、纳米晶软磁合金以及纳米防护膜等一系列引领行业潮流的新产品。这些创新成果不仅推动了消费电子行业的技术进步,也为公司开辟了新的增长空间。

在稳固消费电子市场领导地位的同时,思泉新材积极向更广阔的市场领域延伸。凭借均热板、热管、导热垫片、导热凝胶、导热脂等系列产品的批量供货能力,以及纳米晶软磁合金和纳米防护膜等新材料的独特优势,公司成功进军汽车电子、通信基站等多个新领域,为公司的持续增长注入了强劲动力。据浙商证券预测,该业务在未来几年的营收增速仍将保持高位运行。

展望未来,思泉新材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密关注行业发展趋势,持续加大在研发创新方面的投入。通过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和生产管理,公司致力于丰富产品线,提升产品在导热性能、产品设计、散热方案等方面的市场竞争力。同时,思泉新材将保持现有业务的稳定增长,积极寻求新的增长点,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散热解决方案领域的佼佼者。(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思泉新材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