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鹏饮料完成董事会换届 新帅领航全国化战略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2-02 08: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鹏饮料完成董事会换届 新帅领航全国化战略发展)

2月1日晚间,东鹏饮料(605499.SH)披露了《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正式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实现顺利接棒。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由董事长林木勤先生领导,包括非独立董事六位:林木勤、林木港、蒋薇薇、卢义富、张磊及职工代表董事林戴吉;以及三位独立董事:游晓、李洪斌、赵亚利。监事会由主席余斌先生带领,成员包括余斌、胡亚军及职工代表监事李学莉,负责公司的监督管理。

此外,高级管理层聘任情况显示,林木勤先生同时担任总裁,林木港先生为执行总裁,卢义富、蒋薇薇、张磊被任命为副总裁,张磊兼任董事会秘书,彭得新先生担任财务总监。

从新一届当选的董事会成员来看,有不少“新面孔”,配置上进一步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其中新任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张磊,拥有深厚的产业背景和战略规划能力,广为业内人士熟悉。其职业旅程跨越了多家知名企业和多个关键职位,曾在创维集团、捷顺科技等知名企业担任关键职务,如IT经理、首席信息官和董事会秘书。这些职位不仅要求他在技术上具备前瞻性思维,而且要求他具备高效的沟通能力和深刻的战略洞察力,以推动公司目标的实现和持续增长。

2023年,张磊又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成为东鹏饮料董事长的特别助理。如今履新副总裁兼任董事会秘书,也是众望所归。广泛的行业经验使他能够深刻理解东鹏饮料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为其提供创新和有效的解决方案。在东鹏饮料,一个快速发展的饮料公司寻求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并优化公司治理结构的背景下,张磊的到来无疑会为公司带来宝贵的资源。

在此前张磊的公开采访中,也可以看出他在消费行业的能力不仅体现在强大的品牌运营和市场扩展上,还包括对复杂市场趋势的洞察、创新的产品营销策略,以及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保持企业竞争优势的战略思维。显而易见的是,他的职业背景和管理经验将帮助东鹏饮料在产品创新上保持领先,而他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和公司治理经验则将确保公司在资本市场上的稳定表现和良好声誉。

东鹏饮料此前提出的“全国全面发展,培育第二曲线”的发展战略,已经落地并走向实处,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在东鹏饮料集团2023年度总结大会上,董事长林木勤提出,“东鹏饮料将全面实施1+6多品类战略,打造中国领先的饮料集团”。东鹏饮料方面称,未来将冲刺200亿,进入中国饮料前5强。

而新任管理团队有望带领公司推进全国化、多品类战略,提升经营业绩,进一步激活创新性和内在动能,助力公司迎来新的发展阶段,快步迈向中国领先的综合性饮料集团。(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