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得利斯入选山东预制菜“十大品牌” 肉制品龙头实力彰显

来源:挖贝网 2024-01-30 19:1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得利斯入选山东预制菜“十大品牌” 肉制品龙头实力彰显)

作为预制菜行业的领军省份,山东省凭借深厚的农业基础和食品加工技术,培养了众多优秀的预制菜企业,其产品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山东预制菜产业联合会不久前评选出了山东预制菜十大品牌、百强企业及千优产品,其中得利斯成功跻身山东预制菜“十大品牌”名单,同在名单中的还有龙大美食、惠发食品、春雪食品等优秀企业。

得利斯是国内肉制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深耕山东多年,依靠扎实的生产经营和过硬的产品实力,“得利斯”品牌深入人心,并被商务部认定为“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公司坚持以成为世界一流大型肉类食品企业、打造百年品牌为愿景,持续奋斗,追求长期、可持续的发展,积极引领着国内大众消费潮流。

近年来得利斯生产规模不断壮大,市场基础日益扎实。半年报显示,公司现拥有山东、北京、陕西、吉林四大生产基地,覆盖华东、华北、西北、东北、西南等市场区域,具有明显的区域布局优势。公司预制菜基地分布在山东、陕西等地,现有及在建预制菜产能预计为20万吨。公司还表示,将在现有生产基地基础上,围绕市场需求继续深耕,并开拓华南相对空白的预制菜重点消费市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便捷的消费体验。

近日,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预制菜国标报送稿已经出炉,最快半年内便会有结果。随着规范逐渐清晰和大量资本涌入,预制菜行业未来将走上品质至上的良性竞争之路。对得利斯来说,此次预制菜国标出台后,公司将借势而上迈上发展新台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得利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