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揭秘涨停丨中字头个股继续逞强,热门股封单资金超6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1-29 18: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揭秘涨停丨中字头个股继续逞强,热门股封单资金超6亿元)

今日A股市场收盘共34股涨停,剔除6只ST股后28股涨停;23股封板未遂,整体封板率为59.65%。

涨停战场:

中视传媒封单资金超6亿元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从收盘涨停板封单量来看,光明地产封单量最高,有84.8万手;其次是长江投资、中视传媒、中国海诚,涨停板封单分别为52.36万手、28.28万手、24.32万手。

连续涨停天数来看,长江投资、浦东金桥、中华企业、上海凤凰、畅联股份均5连板,中国海诚、中成股份均4连板,光明地产、*ST全新3连板,腾达科技、*ST同达2连板;另外还有华控赛格8日6板、中视传媒7日6板等。

以封单金额计算,8股封单金额在1亿元以上,中视传媒、长江投资、中国海诚封单资金居前,分别为6.15亿元、5.16亿元、3.13亿元。

中视传媒在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中表示,公司主营业务、生产经营情况及经营环境与前期披露的信息相比,未发生重大变化。另外,公司在投资者问答平台上澄清,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未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中央电视台无锡太湖影视城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龙头点睛:

中字头多股涨停

1. 中字头央企

涨停个股:中南股份、中视传媒、中成股份、中国海诚

中南股份:公司2023年度预计扭亏为盈,预计归母净利润1000万元。

中视传媒: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央电视台无锡太湖影视城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中成股份:国投集团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已正式将中成集团作为环保产业投资运营管理平台,公司作为中成集团旗下境内唯一上市平台,将依托并协同国投集团全方位的资源优势,借助其优秀的海外项目运作能力,增强公司在环保领域的业务能力及核心竞争力,聚焦工业固废处理业务,努力打造固废处理细分行业的专业能力和核心优势。

2. 上海自由贸易港

涨停个股:浦东金桥、长江投资、中华企业、上海三毛、上海汽配、畅联股份

浦东金桥:公司主要从事上海金桥开发区及碧云国际社区的开发建设、招商引资和服务运营工作,致力于打造上海最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最适宜国际家庭居住的碧云国际社区和国际一流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长江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华企业: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定位为“上海有重要影响力的城市更新综合开发运营企业”,聚焦房地产开发、资产经营、现代农业和物业服务生活等板块。

3、其他热门板块

涨停个股:深南电A、永达股份、华控赛格

深南电A:2023年度预计扭亏为盈;公司聚焦主责主业,提前谋划,以电力业务综合收益最大化为目标,精细制定出清策略,同时加强气电匹配管理,开拓燃料采购渠道,进一步降低燃料采购成本,电力业务边际贡献同比大幅提高。

永达股份:公司能成为盾构机零部件的主要供应商源自公司拥有规模较大的厂房、品类齐全的生产设备、经验丰富的专业化团队、成熟的技术工艺和稳定的产品质量等。

华控赛格:公司旗下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是城市水系统综合治理方面的专业公司。

龙虎看台:

机构净买入中机认检金额最高

今日龙虎榜中,特发信息、龙头股份、TCL中环、晶澳科技、宏盛华源、深中华A等上榜。

其中,中远通、深南电A、中视传媒为龙虎榜净买入额前三,分别为6214.76万元、5170.34万元、4387.67万元。

在机构专用席位上榜的个股中,净买入额前三为中机认检、拓山重工、晶澳科技,分别为3224.26万元、2003.02万元、1999.96万元。

深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中南股份2891.33万元,净买入特发信息3359.09万元。沪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九鼎投资1580.59万元,净买入九联科技1173.96万元。

游资方面,中国银河证券北京中关村大街营业部净买入特发信息2504.44万元,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营业部净买入深中华A1583.39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全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