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恒基达鑫:持续关注主业上下游各类机会,积极寻找合适项目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1-23 17: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恒基达鑫:持续关注主业上下游各类机会,积极寻找合适项目)

恒基达鑫:持续关注主业上下游各类机会,积极寻找合适项目

恒基达鑫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持续关注主业上下游各类机会,也积极寻找合适项目,扩大公司市场范围、延伸业务链条,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增强上市公司的行业影响力。

翰博高新:联想是公司的终端大客户之一

翰博高新在互动平台回应与联想的合作关系时表示,公司持续深耕半导体显示领域,聚焦中尺寸背光显示模组产品,公司的背光模组产品应用在笔记本电脑等终端,联想是公司的终端大客户之一。

神州信息将基于鸿蒙生态启动新一代数字银行应用研发

神州信息与华为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加入鸿蒙生态,神州信息将基于HarmonyOS NEXT启动旗下新一代数字银行的鸿蒙原生应用研发。基于HarmonyOS NEXT的全场景协同、原生智能、纯净安全等创新特性,神州信息未来将开发出更多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原生应用,在服务分发、商业合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金融场景使用需求,推动鸿蒙生态的进一步繁荣。

嘉益股份:对2024年订单预期乐观

嘉益股份在线上会议时表示,公司的自主品牌还在持续经营中;ToC业务对企业能力要求与ToB很不一样,目前公司在ToC端的能力积累还不足,现在还处于持续关注和探索中。此外,公司对2024年订单预期乐观。

中辰股份:控股子公司中辰智算采购的首批服务器验收交付

据中辰股份官微消息,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辰智算采购的首批8台超微GPU服务器已验收交付,标志着中辰智算踏出迈进算力领域的第一步。接下来,中辰智算将持续推进智能算力中心的建设,打通数据中心建设、运营管理及市场销售,完成算力训练、推理服务业务的闭环布局。

校对:冉燕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