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国航致歉!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2-31 08: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国航致歉!)

假期的早上,我们来看看新闻热点。

国航悉尼飞北京航班出现故障返航

据中国国际航空微博消息:北京时间12月30日,CA174航班(悉尼-北京)在飞行途中出现故障,机组按程序处置,为确保安全,决定返航悉尼,飞机已于北京时间19时45分安全落地悉尼机场。国航将妥善做好后续旅客服务工作,对于因此给旅客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多项指标创历史新高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2月30日消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日发布2024年新年献词称,2023年,汽车产业成为工业经济增长的主要拉动力。全年产销有望达到3000万辆左右,新能源汽车产销将超过900万辆,汽车出口接近500万辆,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占有率稳定在50%以上。多项指标创历史新高,也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贡献了汽车行业的力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称,2024年是“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汽车产业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要求,以汽车强国战略为基本指导方针,紧密围绕智能网联新生态、“双碳”战略、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把握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窗口期,携手同行,共创中国汽车行业更美好的明天。

元旦假期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途牛数据显示,元旦假期首日平台用户出游人次同比增长253%。携程数据显示,今年元旦假期首日,跨省游订单占比达55%。

3天假期,国内长线游主导了元旦旅游消费。途牛的报告显示,平台长线游出游人次占比53%。境内游热门目的地中,北京、三亚、成都、广州、上海、西安、西双版纳、重庆、南京、哈尔滨等出游热度排名靠前。

携程元旦首日出发订单中,每五个订单中就有一个是亲子家庭,而首日民宿、冰雪游订单同比增长则分别达到132%、170%。根据携程的数据,主题乐园、博物馆、动植物园、滑雪场是最受欢迎的元旦打卡点。

贺岁档电影票房突破40亿元 《三大队》等暂列前三名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12月30日18时53分,贺岁档(11月24日—12月31日)含预售电影票房突破40亿元,影片《涉过愤怒的海》《三大队》《一闪一闪亮星星》暂列当前档期票房前三名。

比亚迪向墨西哥交付首批纯电大巴

据“比亚迪汽车”发布消息,近日,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向墨西哥城交通政府部门交付了首批20辆电动大巴并投入运营。本次合作共55辆纯电动大巴,是迄今为止墨西哥单次交付规模最大的电动大巴车队。

下周将有64股限售解禁 合计解禁市值1214.89亿元

下周将有64股限售解禁,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1214.89亿元。寒武纪-U、神州细胞-U、佰维存储、中瓷电子、君实生物-U解禁市值居前,均超百亿元。从解禁比例来看,5股解禁比例较大,均超50%,其中神州细胞-U的解禁股数量占总股本比例最大,达77.22%;奥普特的解禁比例也超70%。相比之下,昊海生科、长安汽车、伯特利、厦门象屿、联赢激光等13股的解禁比例较小,均不到1%。

刚果(布)持续暴雨引发洪灾

据新华社,布拉柴维尔消息:刚果(布)总理马科索29日晚发布公告说,过去几周持续暴雨引发的洪灾已在该国多地造成至少17人死亡,超32万人受灾。

马科索在公告中说,持续暴雨在利夸拉省、桑加省、盆地省、尼阿里省以及布拉柴维尔和黑角等多地的近400个村庄引发洪灾,受灾人数远超往年,大量民房和政府办公楼被冲毁,大片农田被洪水淹没,多地饮用水源被污染。

公告称,洪灾在利夸拉省、高原省、布拉柴维尔和黑角等地造成至少17人死亡。刚政府已启动紧急预案,并宣布建立紧急赈灾基金。

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将取消约444架航班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2月29日,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宣布,由于该公司工作人员计划举行罢工,因此该公司将取消从当地时间2024年1月5日至1月8日期间约444架航班,预计将有超过45000名旅客会受到影响。

此前,因劳资双方谈判破裂,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员工计划于2024年1月5日至8日举行罢工。

责编:彭勃

校对:王锦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