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智能拟投资6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金易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3-12-21 23:2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友智能拟投资6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金易科技有限公司)

挖贝网12月21日,金友智能(830994)近日发布公告,为适应国家提出的高质量发展和新能源战略方案,解决公司在新能源光伏产业链提供产品的瓶颈(主要产品是连接组件到逆变器的直流光伏电缆),延长产品产业链(解决变压器到一次集成站的动力连接),使公司产品可以实现光伏站内全部动力连接方案,解决公司发展规模瓶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并以挂牌公司主体投资收购中压电缆生产线和相关资质。本次预计投资总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陆千万元),分三年投入,首期投入为2000万元(贰千万元)。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江苏金易科技有限公司(暂定)

注册地址:常州市

主营业务:电力电缆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适应国家提出的高质量发展和新能源战略方案,解决公司在新能源光伏产业链提供产品的瓶颈(主要产品是连接组件到逆变器的直流光伏电缆),延长产品产业链(解决变压器到一次集成站的动力连接),使公司产品可以实现光伏站内全部动力连接方案。解决公司发展规模瓶颈。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公司拟投资的项目产品是新能源光伏电站连接逆变器、变压站到升压站的必备产品。存在新产品需求波动,影响投资预期收益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投资将更有助于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预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友智能是处于制造业的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一体的新能源电缆、电气产品的生产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