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同益股份:生产加工的PEEK板材及棒材销量占比较小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2-20 18: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同益股份:生产加工的PEEK板材及棒材销量占比较小)

同益股份:生产加工的PEEK板材及棒材销量占比较小

同益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生产加工的PEEK(聚醚醚酮)板材及棒材销量占比较小,公司将持续关注客户的需求及设计,积极开拓业务。

金发科技: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生产聚合PEEK的生产能力

金发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生产聚合PEEK(聚醚醚酮)的生产能力,产能规模较小。PEEK材料具有耐热、耐磨、阻燃、耐疲劳、抗蠕变、耐冲击等优异的综合性能,公司改性PEEK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新能源及其他工业等多个领域。目前PEEK产品销量规模占公司产品总销量比例不大,对业绩贡献较小。

因赛集团:公司目前有近百人的腾讯互娱服务团队

因赛集团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作为与腾讯长期合作长达十三年以上的品牌营销服务商之一,先后深度服务过腾讯游戏(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IEG)、腾讯电竞、腾讯视频、腾讯影业等业务部门。在游戏营销领域,公司目前有近百人的腾讯互娱服务团队,提供覆盖营销策略策划、内容营销、影视制作、活动执行等环节的全链条品牌营销服务,涉及《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平精英》等多款重磅级热门游戏,年合作收入最高峰近8000万元。由于近年来客户将更多广告预算花在效果类广告上,公司来自于腾讯的收入有所下滑,但也在数千万级别,当然这也是公司正在发力拓展效果类营销业务的原因之一。公司此次也为《元梦之星》产品预热上线做了相关内容营销活动。

佳都科技:已推出三款大模型训推一体化产品

佳都科技接受机构调研表示,公司基于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推出了“佳都知行交通行业大模型训推一体机”“佳都知行交通行业大模型推理一体机”及“CCTV智能视频分析一体机”三款大模型训推一体化产品,将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AI训练和推理等服务,加速推动知行交通行业大模型在地铁公司、交警、交通枢纽等场景的销售落地,还可以为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政务等垂直行业领域提供全私有化的模型训练能力。

三祥新材:如更多新能源汽车使用陶瓷刹车片 将对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三祥新材在互动平台表示,氧化锆作为陶瓷刹车片中的核心材料之一,如更多新能源汽车使用陶瓷刹车片,将对锆行业及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校对:赵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益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