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1天12板牛股,再度澄清!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2-15 08: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1天12板牛股,再度澄清!)

21个交易日斩获12个涨停板,引力传媒(603598)再发股票交易异动公告。

12月14日晚间,引力传媒公告称,公司不涉及短剧内容制作、运营等。截至目前,短剧营销订单金额合计750万元,占公司总收入比例较小。

不涉及短剧内容制作、运营

在最新公告中,引力传媒对公司涉及的两大热门概念进行了说明。“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将公司列为抖音短视频付费概念股。”引力传媒表示,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中未涉及抖音短视频付费业务。

同时,引力传媒称,公司关注到市场将公司作为短剧概念股,公司于11月8日盘后对e互动关于短剧的提问进行了逐一回复,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回复内容主要来源于公司2020年及2021年年度报告,所涉及的短剧内容制作业务为公司于2022年及以前开展,目前已不涉及相关制作业务。

“今年公司已取得短剧营销相关订单,该业务仅通过在短剧中植入广告为客户进行品牌营销,不涉及短剧内容制作、运营等。”引力传媒进一步表示,短剧营销业务与传统的付费短剧业务存在本质区别。截至目前,短剧营销订单金额合计750万元,占公司总收入比例较小,不会对公司收入及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引力传媒主要业务为品牌营销、效果营销、社交营销、电商营销与运营服务和数据咨询服务。引力传媒公告显示,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日常经营情况正常,主营业务及业务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21天拉12个涨停

在提示风险时,引力传媒表示,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7.97万元,同比下降10.53%。敬请投资者注意公司业绩波动,防范二级市场投资风险。

在二级市场上,引力传媒走出21天12板的行情。

截至12月14日收盘,该股涨停,报24.43元。公司股价11月15日至12月14日收盘价累计涨幅122.09%。12月13日、14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且13日、14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换手率分别为17.67%、8.96%,换手率较高。

引力传媒认为,公司市盈率和市净率均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所处的L7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的最新静态市盈率为25.85,最新市净率为1.95;公司的最新动态市盈率为139.40,最新市净率为36.19。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近期,短剧游戏概念在市场上持续火热,不少短剧概念股股价大幅上涨引发关注,部分公司也就此发布澄清公告。

中广天择于12月6日公告称,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涉及“短剧概念股”,截至目前,公司营业收入结构中不涉及短剧业务,短剧业务对公司业绩无影响。公司短剧业务“快燃”APP已完成技术搭建,APP现在处于内测阶段,其上线时间、盈利模式、是否盈利均存在不确定性。

校对:赵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引力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