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电鳗号|遥望科技被警示后又收监管函 未来转型之路面临挑战!

来源:电鳗快报 作者:电鳗号 2023-12-12 23: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遥望科技存在以下违规问题:1、未及时审议和披露对外财务资助;2、未及时披露担保进展情况。这一事件无疑给遥望科技的转型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也让人们对其未来的发展产生

(原标题:电鳗号|遥望科技被警示后又收监管函 未来转型之路面临挑战!)

《电鳗》 电鳗号/文

近日,遥望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广东证监局”)出具的《关于对佛山遥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洪涛、谢如栋、李刚、何建锋、马超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3〕164 号,以下简称“《决定书》”)。此外,深交所也对遥望科技下发监管函。

根据监管函,遥望科技存在以下违规问题:1、未及时审议和披露对外财务资助;2、未及时披露担保进展情况。这一事件无疑给遥望科技的转型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也让人们对其未来的发展产生了担忧。

面对转型之路上的种种挑战,遥望科技需要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应对。首先,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同时,遥望科技应该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和权限,确保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行。此外,遥望科技应该加强内部培训,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遥望科技还应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并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合作,了解客户需求,从而提升市场竞争力。

正如古人所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只有不断地完善自身,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电鳗》将对遥望科技后续发展,及业绩表现情况保持关注。

《电鳗快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遥望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