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盛安传动已回复审核问询函: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聚焦齿轮及数控齿轮机床产品

来源:同壁财经 2023-12-05 20:3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盛安传动已回复审核问询函: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聚焦齿轮及数控齿轮机床产品)

江苏盛安传动股份公司于12月05日在北交所更新上市申请审核动态,该公司已回复审核问询函,回复的问题主要有,股权代持及解除情况,一致行动关系及控制权稳定性,向瑞驰齿轮等关联方外协采购定价公允性等。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齿轮及数控齿轮机床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各类齿轮、数控齿轮机床等。目前,公司齿轮产品作为重要零部件,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汽车、风电等各领域。

关于股权代持及解除情况。公司表示,经核查,余海龙、储德喜等相关主体均已对股权代持关系进行确认,各方之间不存在争议或潜在纠纷,股权代持系真实解除。经核查储德喜、周业芹报告期内个人卡银行流水,除之前代持情形外,不存在其他的股份代持情况。储德喜、周业芹已出具确认函确认其所持发行人股份为其本人真实持有,不存在委托他人代持或代他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争议或潜在纠纷。

关于一致行动关系及控制权稳定性。公司表示,发行人已在《招股说明书》中补充披露了《一致行动协议》和《<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一致行动安排、意见分歧解决机制、协议有效期限、协议解除及延长安排等,双方的一致行动协议关系具有稳定性。

如本次成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在不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发行人实际控制人的合计持股比例将进一步被稀释,如果其他股东之间达成一致行动协议,或第三方发起收购,发行人将面临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动的风险。

关于向瑞驰齿轮等关联方外协采购定价公允性。公司表示,同一外协工序,不同外协供应商的外协加工单价存在差异,主要系外协加工的定价方式要考虑到外协加工产品的型号、规格、数量、重量、运用领域及加工工序等多个因素,不同外协供应商为发行人提供的外协加工工序、加工重量及规格型号不同,外协单价也存在不同程度的差异。

2022 年度欣益程精密的热处理服务采购单价较 2021 年度有较大幅度减少主要系 2021 年度发行人向欣益程精密采购的热处理服务为热处理全工序,2022 年度发行人向欣益程精密采购的热处理工序为部分工序,以调质及渗碳淬火为主。业平机械厂 2020 年度精车外协工序采购平均单价高于 2021 年度,主要系2021 年度总成配件-花键轴的外协加工数量减少所致。山东普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2023 年 1-6 月氮化工序平均采购单价较 2022年度有所降低主要系 2023 年 1-6 月公司 40CrMo 材质的齿轮来料加工数量增加所致。

关于其他问题,公司也一一进行了回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