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井食品荣获中上协“2022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奖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1-29 20: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井食品荣获中上协“2022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奖)

证券时报网讯,11月29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举办特别发布活动,安井食品(603345)成功入选中上协“2022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奖。

安井食品始终重视与投资者的交流,形成上下联动、专班负责、高度重视的投资者关系工作机制。为实现与投资者及时、全面、精准地交流,安井食品通过业绩说明会、投资者接待日等系列主题活动,向投资者有效传递公司价值,提升投资者对公司的理解和认可。

公司已经将业绩说明会作为例行的投资者关系工作来推进,不断致力于建立一套紧跟时代发展、符合公司实际、贴近投资者需求的业绩说明会机制。自2021年起,安井食品形成常态化召开定期报告业绩说明会的工作机制,并总结了一套召开业绩说明会的工作流程,在会前、会中、会后等关键节点设立规范,确保会议合规性,提升参会便捷性,增强沟通有效性。

投资者通过参加上市公司的业绩说明会,可以更好地理解上市公司发布的定期报告、临时公告等各种信息披露文件,加深对上市公司的了解,从而做出理性、正确的投资决策。对于上市公司来说,通过举行业绩说明会,可以帮助投资者全面、客观、准确地理解定期报告等公司披露的各种信息,避免投资者对公司的误解,增强市场认同,稳定市场预期,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投资公司的证券,提升公司价值。同时在与投资者的沟通中,发现公司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获得投资者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与投资者之间良好的沟通反馈。(钟三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井食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