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昊志机电:多款明星产品亮相DMP2023深圳大湾区工业博览会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1-29 13: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昊志机电:多款明星产品亮相DMP2023深圳大湾区工业博览会)

11月27日,DMP2023深圳大湾区工业博览会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开幕。本次展会汇聚了来自国内外2100余家制造企业参展,展品囊括工业制造各个领域,涵盖原辅材料、关键零部件、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个性化定制等智造产业链条全球创新技术及产品。在本次博览会上,昊志机电(300503)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深圳大湾区工博会6号馆6A11展位,向参观者展示了其在工业制造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

“高精度、大功率、高性能”等是昊志机电本次展会的关键词。据悉,其旗舰产品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电主轴标准检测棒末端跳动<5μm,动平衡等级可达G0.4;DQFX-12060气浮超精密电主轴使用HSKE25刀柄,装刀后刀具静态跳动精度最高可达1um;直线电机系列的快移速度比旋转伺服电机提升了1倍以上,双向重复定位精度高达1μm;一体化关节模组采用高性能无框力矩电机,拥有3.5倍过载能力,运行平稳,电流波动小,力控精准且安全。

“技术创新”是昊志机电本次展出的另一大亮点。据了解,其精密DD转台系列产品采用了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力矩电机和刹车机构,比普通力矩电机提高了63%的扭矩的同时保证了结构稳定,刹车力强劲。另外,机器人末端执行机构也实现了新的突破,其中气动手指成功摆脱了空间的限制,单指行程2.5-50mm,并且在重量上比国际同类产品轻12.6%。快换模块也采用了自主研发滑块夹紧结构,刚性优良,局部应力小,夹持效果稳定可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国际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