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杰西亚、美行科技等3家公司启动上市辅导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1-24 18: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杰西亚、美行科技等3家公司启动上市辅导)

证监会网站显示,11月23日共有杰西亚等3家公司启动A股IPO辅导。

杰西亚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杰西亚”)日前在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

成立于2006年的杰西亚最早是一家专注于家用纺织制成品制造、家居用品制造的贸易企业,后成功转型为跨境互联网家居企业、并保留了传统的贸易业务。

目前,杰西亚旗下拥有十四克拉、Hulala恬然之家等多个自有品牌,已覆盖Wayfair、Amazon、Homedepot、Overstock等多个北美知名电商平台,现已成为Wayfair平台Top3的卖家;同时,杰西亚在美国设有自己的子公司,且自建了三个大型海外仓库,以辐射美东、美中、美西地区。

官网显示,目前杰西亚拥有50人的专职研发队伍,每年推出新款花形和面料达100多种,新产品300多款。并采用国际先进的的ERP系统实施信息化管理。目前已形成织造、印花、绣花到成品加工及销售的全产业链布局。

辅导文件显示,杰西亚控股股东为杭州杰西亚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86%。

沈阳美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行科技”)日前在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海通证券。

官网显示,美行科技成立于2008年,拥有软件技术人员900余人。作为创新型科技公司,美行科技长期专注于智能汽车与智慧出行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推广,是汽车行业隐形独角兽企业。

长期深深扎根于车载行业,美行科技形成了面向汽车的高可靠性体系化技术、车规级工程能力、前瞻性的研发视野,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细分行业头部企业,形成了智能网联导航、智能驾驶舱软件产品、智能网联硬件产品、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汽车数字化位置服务、高精度定位、高精度地图重点业务。

美行科技拥有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互联网地图服甲级测绘资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资质,是国际车汽车厂商发起的NDS、GENIVI、ADASIS、SENSORIS、CCC等专业技术组织成员。

辅导文件显示,美行科技无控股股东,孙克文、隋晓风为美行科技共同实际控制人,二人系夫妻关系。孙克文直接持有美行科技21.32%股份,隋晓风直接持有12.65%股份。企查查显示,美行科技股东名单包括科大讯飞和林芝腾讯,分别持有公司19.02%和10%股份。

易思维(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思维”)日前在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安信证券。

官网显示,易思维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工业智能视觉领域,是一家集机器视觉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及应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紧密围绕现代工业智能制造及智能运维过程中的工艺需求,致力于为批量可复制的应用场景提供完整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在汽车制造领域,易思维已构建包含测量、引导、检测、识别在内的四大类、数十种工业视觉检测成套装备体系,实现面向冲、焊、涂、总四大工艺的大规模及系统化应用,成功打破了国外品牌在该领域的长期垄断局面,并连续多年占据国内汽车制造机器视觉细分市场头部位置,积极推动了国内汽车制造围绕机器视觉技术开展的智能化升级进程。

在轨交运维领域,易思维致力于构建面向轨道沿线设施设备的“车对地”线路综合巡检和面向运载车辆的“地对车”车辆综合检测的全方位立体式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为中国轨道交通的运维保障体系提供智能化技术支撑。

辅导文件显示,易思维实际控制人郭寅合计控制公司57.24%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