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捷顺科技与万御安防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力停车资产运营服务新赛道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1-24 10: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捷顺科技与万御安防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力停车资产运营服务新赛道)

11月23日,深圳市万御安防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御安防”)与捷顺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资源融合、优势互补、合作共享、服务客户”的原则,围绕停车场运营生态合作、停车场项目运维服务合作以及产品战略集采领域,打造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捷顺智城总经理何军和万御安防总经理魏旭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合作旨在进一步提升停车场运营服务质量。双方将结合捷顺科技在停车资产数字化运营管理、停车项目智能化建设等方面的专业方案,以及万御安防成熟专业的线下实施及技术服务团队资源,立足于项目降本增收的停车场运营需求,为客户提供“安防、机电、车场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管理方实现资源盘活变现的同时,带来车场价值和服务的更高提升。

此外,双方还将聚焦新业务、新市场和新客户,整合各自在产品、技术、运营、服务、人员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共同探索品牌和渠道生态共建,推进停车场运营产品、智慧通行系统有机协同及服务模式融合,共同推进智慧城市新生态的建设。

接下来,双方合作将在深圳、广州、东莞、惠州、佛山、厦门、福州、上海、南京、成都、天津等11座城市率先试点落地,将优秀经验向全国各地辐射、扩展,共同探索更多创新模式。(CIS)

校对:陶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