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恺英网络迎来新实控人

来源:鳌头财经 2023-11-23 15:3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恺英网络迎来新实控人)

记者丨宁晓敏 见习生丨 屠玲

出品丨鳌头财经(theSankei)

在经历了整整一年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的局面后,恺英网络终于迎来了新的实控人。

11月20日,恺英网络发布了《关于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董事长金锋拟出资1.47亿元,受让金海波先生持有的绍兴安嵊11%的合伙份额。交易完成后,金锋将直接及间接控制恺英网络共计19.01%的股权,并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天眼查显示,金海波、金锋分别持股绍兴安嵊的51%、49%股权。金锋出资1.47亿元受让金海波的11%合伙份额后,将以60%的股份控股绍兴安嵊。

恺英网络三季报显示,绍兴安嵊是恺英网络的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5.23%;金锋是恺英网络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13.78%。二者合计,金锋将控制恺英网络19.01%的股权,成为事实上的实控人。

去年10月份,恺英网络公告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所持部分股份被执行司法裁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由王悦变更为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

鳌头财经梳理发现,金锋自2019年上任恺英网络董事长以来,曾多次增持恺英网络股份,截至此次实际控制恺英网络前,金锋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和司法拍卖等多种方式累计增持恺英网络股份比例至13.78%,累计增持金额12.57亿元。直至此次出资1.47亿元受让绍兴安嵊5.23%的股权,金锋总计斥资14.04亿元。

对于金锋的增持,恺英网络董秘对媒体表示,“交易不影响公司的经营战略,股权集中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恺英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