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入列恒指成份股!理想新车预定也开启,盘前股价大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1-17 20: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入列恒指成份股!理想新车预定也开启,盘前股价大涨!)

11月17日,恒指公司公布季检结果,恒生指数成份股将由80只增加至82只,将理想汽车、药明康德纳入恒生指数。恒生科技指数成份股未发生变动,数目维持30只。

消息发布后,理想汽车美股盘前大涨,一度涨超5%。截至发稿涨幅收窄至4.89%。

今日,理想汽车在微博上表示,截至目前,理想汽车2023年的累计交付量已突破30万辆,成为第一个达到年销量30万台的中国豪华品牌。在刚刚过去的10月,理想L系列的总上险量达到了40088台,其中,理想L9达到12653台,是售价40万以上销量第一的车型,不分能源形式,不分车身形式;理想L7达到15357台,是售价30万-40万元销量第一的车型,不分能源形式,不分车身形式;理想L8达到12078台,是30万-40万元六座车的第一。

此外,今日上午9:40,理想MEGA上线预定,据理想方面消息,该款车在1小时42分钟的短短时间中,预订量突破10000辆。按照理想汽车发布的进程,该车型在今年12月正式发布,明年1月展车进店,明年2月下旬才开启用户交付。据介绍,理想MEGA是理想汽车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售价将在60万元以内。拥有800V高压平台+5C超充技术;双电机智能四驱,零百5.5秒;全尺寸MPV,自带超大空间等众多特色。官方称MEGA拥有全球最快的充电速度,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

责编:万健祎

校对:王朝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药明康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