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佰维存储:公司的企业级SSD和服务器内存条可应用于算力服务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1-14 17: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佰维存储:公司的企业级SSD和服务器内存条可应用于算力服务器)

佰维存储:公司的企业级SSD和服务器内存条可应用于算力服务器

佰维存储(68852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企业级SSD和服务器内存条可应用于算力服务器,目前该类产品出货占公司总营收较小。公司高端的存储芯片包括用于智能手表、AR/VR等旗舰穿戴产品ePOP存储芯片,面向中高端手机的UFS3.1、LPDDR5、uMCP存储芯片等。公司配套汽车类的芯片有eMMC、UFS、LPDDR、eMCP、BGASSD等。

广深铁路:截至目前公司与广铁招商(深圳)发展有限公司未有任何接触

广深铁路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与广铁招商(深圳)发展有限公司未有任何接触。

龙星化工:收购中策轮胎的消息不属实

有传闻龙星化工要收购中策轮胎?对此,龙星化工11月14日在互动平台回复,经核查问题所述内容不属实。

万邦医药:已开发出司美格鲁肽的样本分析方法 暂无订单

万邦医药(301520)11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开发出司美格鲁肽的样本分析方法,但是暂无订单。

巨人网络:公司目前没有自研的短剧产品

巨人网络在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目前没有自研的短剧产品,对于包括《太空杀》在内的多个公司核心IP会持续探索多种方式,挖掘其IP价值。此外,公司于2015年投资的北京六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橙光是国内领先的互动阅读社区,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在线互动阅读体验模式,拥有海量的优质IP和原创内容。包括《隐形守护者》在内的大量热门IP出圈,在互动游戏、影视剧、漫画、真人互动电影等领域改编大获成功。

合肥百货:“双11”当天单日销售实现8000多万元

合肥百货在互动平台回复称,今年以来,公司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500余场,带动客流常态化增长。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首日单日销售突破8000万元,“双节”销售实现良好开局;“双11”当天单日销售实现8000多万元,“节日经济”潜能持续释放。未来公司将紧抓国家促消费政策机遇,持续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变化,紧盯节日经济和应季热点,积极争取品牌资源支持,加大统筹联动营销力度,强化活动引领、丰富消费场景、营造消费氛围,充分发挥多业态、全渠道协同优势积极抢抓市场份额、拓宽销售渠道,助力公司销售业绩提升。

天润工业:乘用车空气悬架未开始批量供货

天润工业(002283)11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商用车空气悬架已开发半挂车空气悬架、底盘空气悬架、橡胶悬架等多个产品平台,各个产品平台下已有多款产品实现批量供货;乘用车空气悬架在与客户同步开发过程中,未开始批量供货,目前主要是供给售后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肥百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