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揭秘涨停丨强势6连板,数据中心概念股封单资金超6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1-09 19: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揭秘涨停丨强势6连板,数据中心概念股封单资金超6亿元)

今日A股三大股指小幅震荡,收盘共36股涨停,剔除5只ST股后31股涨停;24股封板未遂,整体封板率为60%。

涨停战场:

天威视讯封单资金超6亿元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从收盘涨停板封单量来看,天威视讯再次问鼎,有56.33万手;其次是皇庭国际、西陇科学、远东传动,涨停板封单分别为35.02万手、18.55万手、10.91万手。

连续涨停天数来看,天威视讯6连板,东莞控股4连板,皇庭国际、天普股份、伟时电子、豪美新材3连板,西陇科学、捷荣技术、协和电子等5股2连板。

以封单金额计算,8股封单金额在1亿元以上,天威视讯、捷荣技术、润达医疗封单资金居前,分别为6.56亿元、2.18亿元、2.17亿元。

数据中心概念股天威视讯近期在投资者问答平台上表示,以数据中心业务为代表的新基建业务是公司转型发展的重点方向,目前数据中心项目已初具规模,处于试产阶段。公司在数据中心建设方面,已初步形成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南山区、龙华区以及深汕合作区的3000个5kW-8kW机柜规模的数据中心布局,正在加紧推进系统调试、检测、认证以及销售运维团队招选等正式投产前的相关运营准备工作。

龙头点睛:

数据安全板块领涨两市

1、数据安全

涨停个股:浪潮信息、恒为科技、国华网安

浪潮信息:公司于今年5月发布边缘计算产品家族新成员——智能域控制器EIS400,可为智能驾驶提供数据中心级强大、安全、高效的车载边缘算力。

恒为科技:数字化战略和升级带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和网络数据流量的增长,预计对公司网络及数据相关业务带来积极的影响。

国华网安:针对GPT类Android、iOS、小程序应用,公司主要通过应用程序的代码和配置文件进行多项扫描,对其安全性进行检测;这类应用和普通的移动应用的安全问题存在一定的相似性,可以从防逆向、防篡改、防调试、防数据泄露、数据传输防护等方面进行安全加固。

2、半导体

涨停个股:富乐德、炬光科技、皇庭国际

富乐德:公司为半导体和显示面板客户提供设备精密洗净服务。

炬光科技:上半年公司在半导体先进封装激光辅助键合(LAB)应用取得突破性进展,终端客户验证效果良好。

皇庭国际:公司成功收购并控制意发功率,从而进入功率半导体领域,转型升级取得了初步成效。

3、其他热门板块

涨停个股:捷荣技术、润达医疗

捷荣技术: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终端领域精密结构件组件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为计算机/消费电子等3C行业终端品牌及ODM厂商客户提供配套。

润达医疗:公司基于慧检产品开发基础结合华为盘古大模型技术开发普惠AI医疗服务大模型,为B端医疗机构提供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产品,为C端消费者提供专业可信的检验结果解读、科学精准的医疗健康科普和主动友好的健康管理。

龙虎看台:

外资买入福晶科技近2亿元

今日龙虎榜榜单中,浪潮信息、光弘科技、福晶科技、高新发展、天源迪科、文一科技等上榜。

其中,福晶科技、钧达股份、炬光科技为龙虎榜净买入额前三,分别为1.93亿元、1.61亿元、1.16亿元。

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中,净买入额前三为天地在线、炬光科技、文一科技,分别为8564.55万元、7684.88万元、3886.19万元。

沪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凤凰光学1079.81元,净卖出炬光科技2534.74万元;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福晶科技1.83亿元,净卖出浪潮信息1.21亿元。

游资方面,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营业部净买入浪潮信息5361.01万元,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净买入圣龙股份3366.78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华网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