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极电商:前三季净利8300万元 “百家好”系列实现15亿GMV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0-25 18: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极电商:前三季净利8300万元 “百家好”系列实现15亿GMV)

10月25日,南极电商(002127)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67亿元;实现净利润8300万元。从单季度看,第三季度公司收入7.55亿元,同比下降8.24%,高于第一季度收入6.11亿元和第二季度的收入7.01亿元,同比下降趋势大幅收窄。

南极电商介绍,前三季度公司新业务拓展顺利;财务方面现金流向好,账面有26亿资金,未来有能力持续规划产业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南极电商是我国消费品优质供应链品牌化赛道的核心标的之一:公司本部主业为品牌综合服务业务,公司拥有国民品牌“南极人”及国际品牌“卡帝乐鳄鱼”、“百家好”等知名品牌十余个。

另外,南极电商收购的时间互联以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为主,为广告主提供营销策略制定、创意策划与素材制作、媒体资源整合、数据追踪分析、短视频定制、投放优化等一站式服务。

公告称,2023年以来,南极电商为应对消费疲软及行业竞争,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以实现更高质量、更持续的业务发展。

截至本报告期,南极电商本部已确立了时尚授权、战略合作及自营零售三大业务板块。

其中,时尚授权业务稳步开展,南极电商2022年收购的新品牌也进入收获期。1-9月,公司去年收购的“百家好”系列实现了15亿的GMV。

战略合作方面,南极电商现已签署了多家战略合作客户;自营零售业务与多家头部面辅料供应商签署采购合作协议,为后续自营业务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时间互联则在原有广告的基础上,尝试探索短剧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国家不断出台政策,促进电商行业的规范发展,近日上海也发布了《关于在上海市创建“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的方案》。

南极电商在上述方面已先行布局。据公告,南极电商此前披露了其对深圳前海福摩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认缴增资工商变更,注册资本从1000万元增至8000万元,并已完成实缴出资。同时,南极电商正在招聘海外事业部经理,预期公司将扩大在海外布局。

另外,2023年9月28日,公司发布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规模拟为98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03%。

草案显示,其中第一批次认购对象包括董监高6人、中层骨干64人,合计70人。东吴证券认为该持股计划考核目标与战略转型相匹配,有利于激励核心骨干积极推进战略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