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捷顺科技亮相2023安博会,新一代数字化场景与精细化运营战略成焦点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0-25 17: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捷顺科技亮相2023安博会,新一代数字化场景与精细化运营战略成焦点)

10月25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厂商齐聚一堂,展示各自在智能安防领域的最新成果与发现。

在存量时代下,智慧停车、智慧城市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和场景,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增长路径?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停车服务提供商和智慧城市数字生态运营商,捷顺科技(股票代码:002609)以“共建新一代数字场景”为主题亮相展会给出自己的答案,其展示出的公司在数字时代背景下的创新成果与战略思考,引发国内外参展人士的热烈关注。

人、车、桩、位,数字新品创新引关注

此次展会,除了捷顺主营的停车、人行等硬件产品的升级,其自研的以目的地充电为主的7kw交流充电桩、120kw直流充电桩等全系充电产品的亮相,引发现场的热烈关注。

其中,捷顺首创的车位级云托管——通过AI大脑、物联网远程管理、远程可视化对讲等技术方案,基于“车位云坐席”实现车主场内找位停车、自助充电异常及存疑咨询等情况下的在线处理,也展示了捷顺将人、场、位、桩全托管无人值守模式的又一演进。

停车、社区、园区、景区,数字场景精细运营增收成亮点

与以往不同的是,捷顺此次展出的场景服务方案面向人、车、场、位、桩,联合打造数字化场景的创新与应用,以精细化运营为驱动,助力行业新的价值增长,成为本次展会的又一亮点。

其中,捷顺基于对充电场景与用户需求的分析,为车场管理方构建行业首创的目的地停车充电一体化管控平台,从查桩找位、导航到位、充电车位精细管控杜绝占位,到无感充电、停充合并缴费、车位充电云托管等措施,大幅提高车位&桩位周转和停充收益,增加物业管理方停车充电运营收入,为车主提供一站式“停车+充电+运营”便捷服务。

首创“车 + 位 +电+人 +管 + 营”六位一体社区解决方案,以业主体验为核心,以社区生活为场景,实现人、车、设备、服务的互联互通,助力物业数字化发展智慧化服务、精细化运营,从而打造一个业主更满意、物管更高效、服务更智能的社区环境。

以全场景基础配套服务为入口,赋能园区空间办公、管理、经营效能提升,通过软硬一体化、服务一体化、业务一体化全方位激活园区资产运营价值,构筑“智慧互联、管理高效、运营卓越”的数字化产业园区智慧空间,赋能资产运营增值。

在智慧景区解决方案中,捷顺从构建智慧营销运营体系、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出发,打造涵盖售检票、分时预约、线上租赁、信息发布、数据分析在内的“一机游全域”数字场景,提供游客实现一机在手、畅游景区,景区经营、智能升级。

此外,依托旗下智慧停车一体化平台捷停车的原子化能力组合而成的捷顺·捷停车·云托管服务,则搭建业务全流程一体化平台,为车场管理方打造无人值守智慧车场,实现车场降本、提质、增收、无忧的经营目标。结合“云停车+充电桩+车位优选+停车券+数字营销”等原子化能力的组合模式,为停车场合作伙伴构建“新一代智能经营体系”,平台方与场景方可以通过深度合作、联合运营,共同拓展增量运营收益。

合作模式上,捷顺还推出了停车资产数字化运营管理方案,以存量兜底+增量分成等合作模式,最大化降低客户的资金和管理压力,帮助客户激活停车资产新价值。

城市级智慧停车管理,数字化促进可持续发展

针对目前城市停车普遍面临的基于“数据接入慢、运营规模小、民生感知弱、监管治理难”的新矛盾,捷顺通过“一城一策”运营服务合作模式,基于城市级停车平台,通过“一云三端九应用”的架构,着眼于实现全市范围的车位规划、共享、服务、执法和协同。同时,构建针对不同地区和业态的精细化运营、服务和治理能力,推进城市级停车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高效的城市停车服务生态,整体提升城市停车服务水平,目前已经在全国70多个城市级运营项目成功实践。

展区之外,捷顺科技中心设立分会场,为高度意向客户提供人、车、场、位、桩等数字场景的现场实际体验,并就“智慧停车、智慧城市”等话题开展主题沙龙与专题会议交流,当天便迎来大量客户参观,并现场与多家客户达成合作意向。(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