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福龙马:城市服务机器人业务板块已成功推出若干款具有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0-25 16: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福龙马:城市服务机器人业务板块已成功推出若干款具有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

福龙马:城市服务机器人业务板块已成功推出若干款具有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

福龙马(603686)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城市服务机器人业务板块已成功推出了若干款具有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其中包括SD15无人清扫机器人(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和SD22智能扫地机(具备L2+级高级智能辅助驾驶能力)。后续,我们将致力于深入研究和了解城市生活场景,以期推出更多创新且功能强大的人工智能服务机器人,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海兴电力:目前没有直接参与巴西5G通信网络建设

海兴电力(60355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没有直接参与巴西5G通信网络建设。公司在巴西的相关业务是为电力公司和水司建设基于Wi-SUN、NB-IOT等IOT技术的无线通信专网,以保障电力公司和水司的用能数据采集和数据安全。

大连电瓷:今年公告中标总额约7亿 明显高于去年同期

大连电瓷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目前江西工厂生产线处于边调试边生产阶段,产能逐步上升。今年公司公告中标总额约为7亿,明显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立昂技术:目前公司自建及运营的数据中心可以为市场提供600PFlops-800PFlops的算力

立昂技术近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可以提供算力租赁业务,目前公司自建及运营的数据中心可以为市场提供600PFlops-800PFlops的算力,公司在简阳投资建设的立昂云西南算力中心整体完工后可承载服务器超10000台、提供算力可超2000PFlops。

国机汽车:下属企业中进汽贸中标宝马整车仓储物流服务项目

国机汽车消息,近日,国机汽车下属企业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中进汽贸”)中标宝马上海地区整车仓储物流项目。该项目服务内容包括宝马商品车仓储、库内操作及物流运输服务等。该项目的中标不仅标志着中进汽贸宝马整车领域服务业务的开始,也为未来中进汽贸在上海地区业务的开拓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抚顺特钢:模具钢产品应用于奇瑞汽车无框式快换量产模具

抚顺特钢消息,近日,抚顺特钢研发的高品质大型压铸模具钢FS438、LDC-i产品成功应用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全球首套无框式快换量产模具。据了解,奇瑞汽车全球首套无框式快换量产模具采用框芯一体式模芯设计,通过低速、低压、低温差等领先工艺,首次实现国产高端模具材料寿命向15万模次冲刺,使模具及材料成本较行业下降4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连电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