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北信源:已与诸多国内自主品牌服务器厂商建立合作关系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0-20 16: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北信源:已与诸多国内自主品牌服务器厂商建立合作关系)

北信源:已与诸多国内自主品牌服务器厂商建立合作关系

北信源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与诸多国内自主品牌服务器厂商建立合作关系,如:浪潮、HW、曙光、联想等。公司所有产品全面支持自主环境,未来也会根据业务需要加强与更多国内自主品牌厂商的合作。

金健米业:目前没有拥有转基因技术

金健米业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没有拥有转基因技术,仅部分食用植物油产品中含有转基因大豆油。

菲沃泰:纳米薄膜产品已应用于压力传感器、汽车中控板等方面

菲沃泰(68837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纳米薄膜具有优异的电子防护性能,在新能源车BMS系统、升压充电系统、中控系统、传感器、电机、照明系统等部件中均存在较大的应用空间。同时也能实现汽车灯罩及内饰面的耐磨、增硬等防护需求。目前,公司已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顺利建立多家tier1客户供应商代码,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压力传感器、汽车中控板、氛围灯PCBA等方面,应用于汽车后视镜执行器的项目也已顺利签订量产合同。

万里马:单兵、单警防弹防护类产品在国内外均有订单销售

万里马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研发生产的单兵、单警防弹防护类产品在国内、国外均有订单销售。

中银绒业:子公司河南万贯已具备年产1.5万吨特种石墨制品产能

中银绒业10月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河南万贯主营碳素及石墨制品生产、加工及销售,已取得年产3万吨特种石墨制品生产项目的相关批复,现已具备年产1.5万吨特种石墨制品生产能力,为拥有从煅烧、磨粉、混捏、压型、焙烧、浸渍和石墨化处理的一体化能力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特种石墨材料可用于光伏行业热场材料。

华菱钢铁:子公司VAMA为赛力斯汽车供应热成型钢

华菱钢铁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VAMA为赛力斯汽车供应热成型钢。

京泉华:与特斯拉公司目前尚处于商务洽谈中

京泉华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特斯拉公司目前尚处于商务洽谈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菱钢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