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许继电气:换电业务尚处市场开拓过程中 营收占比不大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0-18 17: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许继电气:换电业务尚处市场开拓过程中 营收占比不大)

许继电气:换电业务尚处市场开拓过程中 营收占比不大

许继电气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换电领域可提供充换一体站、分布换电站、移动换电站等相关解决方案。目前换电业务尚处于市场开拓过程中,占公司营收比重不大。

方邦股份:公司高频屏蔽膜产品有应用于当前的5G通讯设备

针对“公司产品是否可以应用于5.5G的布局”的提问,方邦股份(688020)在互动平台回复称,理论而言,5.5G要求屏蔽效能更高,就是高频屏蔽膜产品。公司的高频屏蔽膜产品如USB3系列有应用在当前的5G通讯设备,单价比普通产品高;同时如果5.5G手机设备集成度进一步提高,或采用折叠方案,对高频屏蔽膜厚度、耐弯折性能的要求也更高。具体要看5.5G手机设备的设计方案。

泰嘉股份:光伏逆变器产品已实现量产 能满足订单需求

泰嘉股份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光伏逆变器产品已实现量产,能满足客户订单需求。

晨光股份:将为进博会注册及证件管理中心提供办公产品支持

晨光股份(603899)在互动平台表示,今年公司将继续参与进博会。为进博会注册及证件管理中心提供一系列专业高品质的办公产品支持。

创业黑马:目前公司智算中心建设不受英伟达方面最新限制政策影响

创业黑马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与上海信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紫光晓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销售合同并支付预付款,供方已根据合同要求向厂商完成下单备货,因此目前公司智算中心建设不受英伟达方面最新限制政策影响。

莲花健康:已与国内若干企业签订智能算力服务合同

莲花健康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进入智算中心业务是一项长期业务发展战略,公司将根据市场、供应链形势,向客户交付优质的算力解决方案。除了引入英伟达算力芯片外,公司将继续与国内主流算力芯片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协作。莲花科创已跟国内若干企业签订智能算力服务合同。

中微半导:车规级产品通过Tier1已在给问界汽车供货

中微半导(68838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不是华为的供应商,没有为其手机业务提供配件或服务;公司的车规级产品通过Tier1已经在给问界汽车供货;作为小米的供应商,主要为其消费电子提供部分主控芯片,目前在其业务中占比不高。

王府井:双节期间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客流同比增长12倍

王府井(600859)在互动平台表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客流同比增长12倍,较2021年同期增长45%。

水晶光电:智能像素大灯项目尚在定点研发阶段

水晶光电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智能像素大灯项目尚在定点研发阶段,公司会积极推动研发项目向量产项目转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许继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