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全景数据榜|苏州市上市公司9月概览(2023年)

来源:全景网 2023-10-17 14: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景数据榜|苏州市上市公司9月概览(2023年))

一、苏州上市公司基本情况

全景统计,截至2023年9月28日,苏州共有A股上市公司214家。其中上交所主板45家,科创板53家,深交所主板43家、创业板63家、北交所10家。9月苏州共新增1家A股上市公司。

截至2023年9月28日,苏州A股上市公司的总市值为16535.08亿元,约占A股上市公司总市值的1.82%。

数据来源:Wind

截至2023年9月28日,苏州A股上市公司的总月成交额为5185.40亿元,排名前三的上市公司分别是天孚通信、晶方科技、沪电股份,月成交额共约占苏州A股上市公司的总月成交额14.56%。

数据来源:Wind

9月,苏州共有3家A股上市公司再融资事项取得进展,其中,绿的谐波、骏创科技、思瑞浦披露定增预案。

数据来源:Wind

据全景数据统计,2023年9月,苏州上市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共收到提问数1115个,回复数1095个,回复率达到98.21%。其中,排名前五的公司分别为南极电商、罗博特科、南大光电、维信诺、春兴精工。

数据来源:全景数据

2023年9月,苏州共有75家上市公司接受机构调研,其中,被调研次数排名前三的公司分别为常熟银行、国芯科技、苏州银行。

数据来源:Wind

二、苏州上市公司9月市场表现分析

9月,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上证指数由3126点跌至3110点,跌幅0.3%;深证成指由10449点跌至10109点,跌幅2.96%;创业板指由2108点跌至2003点,跌幅4.69%;北上资金9月净卖出374.6亿元,为连续第二个月净卖出。

板块方面,9月涨幅前五的板块为:减肥药涨15.5%、F5G概念涨10.67%、新型工业化涨9.88%、油气开采及服务涨9.76%、创新药涨8.79%。9月跌幅前五的板块分别为:房地产服务跌11.89%、科创次新股跌8.82%、注册次新股跌8.73%、传媒跌6.89%、天津自贸区跌6.84%。

9月,苏州共有97家上市公司股价上涨,117家上市公司股价下跌。在涨幅排名前10位的股票中,工业占据4席,分别为华辰装备、新莱应材、罗博特科、春兴精工;信息技术占据2席,分别为日久光电、创耀科技;可选消费占据2席,分别为博俊科技、沪光股份;材料和医疗保健各占据1席,分别为禾昌聚合、博瑞医药。

其中,博瑞医药本月涨幅最大,上涨59.74%。公司于27日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博瑞新创生物医药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多肽类降糖药BGM0504注射液,尚处于研发阶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减重和2型糖尿病治疗两项适应症均仅获得Ⅱ期临床试验伦理批件,其中2型糖尿病治疗的Ⅱ期临床已开始入组。该药品研发周期长、研发投入大,各项临床研究的入组及研究方案实施等受到多种不确定因素影响,临床研究存在结果不及预期甚至临床研究失败的风险。

华辰装备9月2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市场传闻将公司与“新型工业化”概念相关联。受“工业母机”、“新型工业化”等概念影响,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

数据来源:Wind

在跌幅前10位的股票中,工业占据5席,分别为苏州规划、迈为股份、东威科技、瀚川智能、仕净科技;信息技术占据4席,分别为锴威特、容旗科技、清越科技、凌志软件;可选消费占据1席,为金陵体育。

数据来源:Wind

三、苏州上市公司9月IPO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