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股价连续放量上涨!依米康深耕细分赛道 以核心技术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

来源:全景网 2023-10-16 16: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公司]股价连续放量上涨!依米康深耕细分赛道 以核心技术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

依米康(300249)股价近日迎来连续放量上涨,继上周公司股价周涨幅18.76%之后,10月16日依米康再度迎来放量走高,盘中股价创出近日新高。

图/截至10月16日依米康日K线图 来源:wind客户端

依米康最新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作为数字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绿色解决方案服务商,深耕行业二十余年,构建了以核心关键温控方案及技术为基础,并外延覆盖各类数字基础设施等场景,形成数字基础设施产业的关键设备、智能工程、软件业务、智慧服务的四驱动全产业链布局。

据了解,公司软件产品以用户使用需求为核心,匹配国产操作系统和数据库,搭建快速开发平台为客户提供软件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软件产品的单卖服务模式,也包括为客户提供公司旗下关键设备、智能工程、智慧服务等数字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绿色解决方案的整体销售服务模式。随着公司软件业务对数字运营的未来趋势与AI发展的态势的深入研究,对ChatGPT、AI节能模型等算法发展趋势上的应用策略的行业规划,结合公司关键设备、智能工程、软件业务、智慧服务的四驱动全产业链布局的业务优势,在数据中心节能改造、提效改造上形成融合方案和产品,形成以低代码平台和快速开发能力为核心,以暖通改造、基础设施代维、智能设备配套、空调群控为亮点的多层级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方案策划。

公司技术及产品广泛服务于三大运营商、互联网公司、IDC客户、EDC客户、政府、金融、能源、军工、电力、公安、交通、医疗、教育、民生等诸多下游产业,可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节能、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持续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截至今日收盘,依米康股价以10.76元/股报收。(全景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依米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