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永康防务、沛城科技等7家公司启动上市辅导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0-09 19: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永康防务、沛城科技等7家公司启动上市辅导)

证监会网站显示,10月7日共有7家公司启动A股IPO辅导。其中,新三板公司银河股份、正导技术和瑞红苏州相继启动了北交所上市辅导。

江苏永康智能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康防务”)成立于1981年,是一家机械服务商,致力于军品产品的制造、销售等。公司坚持走军民品相结合的道路,经营范围包括军品科研;军品产品的制造、销售;军用方舱、箱组研究、制造、销售;军用特种车辆改装、研究、开发及技术服务等。辅导文件显示,永康智能控股股东为盛才良,持有公司57.8581%股权。

深圳市沛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沛城科技”)成立于2004年,总部坐落于深圳南山科技园,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新能源业内领先的增值服务商,以集成电路供应、销售为基石,专注BMS电池管理系统设计、研发、制造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沛城科技先后在上海、厦门、香港等地设立子公司,并拥有深圳、武汉两大研发中、自主知识产权技术、自有生产制造基地心可为全球新能源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辅导文件显示,沛城科技控股股东为严笑寒,直接持有公司54.50%的股份。

浙江中德自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德科技”)专注于为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等客户提供自动化控制阀门及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和进口控制阀的替代。自创立以来,中德科技致力于发展气、电、液动高性能密封蝶阀、高性能密封球阀、高温耐磨球阀、高温蝶阀、快速切断闸阀、调节阀、气动执行机构及控制系统等专业领域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煤化工等领域,并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高度信任。中德科技现已拥有专业阀门研发中心和先进的生产平台,是中国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化、神华、煤化工等领域的一级供应商。   

园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园测信息”)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双软认证企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前50强。公司具备甲级测绘资质,现有员工逾900名,设有城市空间智能感知与时空大数据融合创新中心、江苏省地理人工智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成立至今,园测信息全程参与了苏州工业园区“一张蓝图”的绘制与实现,形成了以地理信息技术为核心的,从基础数据采集、大数据分析到智慧化应用的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涵盖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规划、智慧国土、智慧乡镇等各个领域,并在江苏南京、徐州、宿迁、南通,安徽滁州,广西钦州,浙江嘉善,重庆,北京等地开设分子公司,将“园区经验”输出全国。

新三板公司银河股份启动北交所上市辅导。银河股份成立于2002年,主营业务为微波通信模块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微波通信模块和组件等,广泛应用于弹载领域、航天应用、机载领域等军事领域和其他装备业务。银河股份由第一大股东张世勇持股22%,第二大股东北斗星通持股16%。同时,北斗星通也是银河股份的客户之一。

同为新三板公司的正导技术也正式启动北交所上市辅导。正导技术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研发制造各种高频传输通信电缆、智能布线系统电缆、安防控制系统电缆、特种电缆及光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正导技术产品销售覆盖国内、欧洲、北美、中东、东南亚、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与地区,被广泛应用于物联网、5G通信、智慧城市、智能安防、智能工厂、智能家居、轨道交通、军工等领域。与罗格朗、耐克森、罗森伯格、海康威视、大华科技等知名企业保持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新三板公司瑞红苏州启动北交所上市辅导。瑞红苏州成立于1993年,规模生产光刻胶30年,是国内光刻胶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是光刻胶国产化的重要力量。瑞红苏州主要生产光刻胶及其配套试剂产品,主要应用于FPD(LCD、TP、OLED、CF) LED、IC等相关电子行业,客户包括中芯国际、合肥长鑫、华虹半导体、晶合集成、三安光电、扬杰电子等国内知名半导体企业。

瑞红苏州建成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光刻胶生产线和测试实验平台,同时拥有紫外宽谱、g线(436nm)、i线(365nm)、KrF(248nm)、ArF(193nm)全系列光刻机测试实验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斗星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