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天津银行组织开展“9·26”金融知识“五进入”活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9-27 13: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天津银行组织开展“9·26”金融知识“五进入”活动)

为扎实推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确保“五进入”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天津监管局等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天津银行于9月26日牵头承办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进商圈”宣传教育活动,与多家金融机构紧密联动,着力创新宣传形式,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企业、商圈、社区、乡村。

积极响应,主动参与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天津银行积极参加在和平区金街举办的9.26“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通过精心筹划,有序调配人力物力,切实保障宣传工作有序进行。此次活动的主持人由天津银行员工担任,活动中观众纷纷举手踊跃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同时,天津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数百份,并认真讲解金融知识,受益群众近百人。

精彩纷呈,完美诠释集中教育宣传主旨

此次“进商圈”宣传教育活动中,天津银行作为牵头单位,联合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浙商银行、廊坊银行、威海银行、齐鲁银行、平安财险、中国大地财险、恒安标准人寿11家金融机构,在天津著名4A级景点意式风情街马可波罗广场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进商圈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各家金融机构通过布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各类金融知识。为更好地传达活动主旨,部分金融机构发挥自身所长,现场安排了金融知识快板、中国古典戏法、消保主题朗诵等生动活泼的文艺表演,让观众感受天津本地艺术特色的同时,潜移默化中学到了金融知识。活动中设置“天行潮玩消保屋”、金融知识“9秒记忆大挑战”等游戏,将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口号作为投壶封面和记忆挑战卡片,让广大消费者乐在其中的同时深入记忆消保知识,充分激发广大消费者的参与热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全行联动,着力实现金融服务全面提升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9月26日当天,天津银行包括外地分行在内的13家机构共同行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筹宣传力量分别走进校园、企业、商圈、社区、乡村,真正实现“五进入”。

近年来,天津银行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始终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争做广大金融消费者身边的银行。一方面,着力打造适老服务品牌“金秋港湾”,通过对软硬件服务资源的不断升级,切实增强营业网点金融服务适老能力,不断优化老年客户服务体验。另一方面,成功创立“警银驿站”“新市民港湾”,面向公安干警、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等社会各类人群提供综合化服务能力。同时,在最大限度发挥营业网点舒适便捷服务效用的同时,通过布放宣传材料、播放宣教短片等方式,将营业网点打造成为金融知识宣教的“前沿阵地”。

下一步,天津银行将更好响应服务内容综合化和高质量的需求,着力优化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努力为全社会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线上线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