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武汉凡谷:目前公司未涉及F5G相关产品和技术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9-26 16: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武汉凡谷:目前公司未涉及F5G相关产品和技术)

智动力:子公司间接为包括最近发布新机型在内的华为手机提供红外灯罩和闪光灯罩等产品

智动力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广东度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间接为包括最近发布新机型在内的华为手机提供红外灯罩和闪光灯罩等产品。

武汉凡谷:目前公司未涉及F5G相关产品和技术

武汉凡谷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未涉及F5G相关产品和技术。

东方电热:连续退火线第一次试车已完成 工艺流程顺利打通

东方电热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连续退火线第一次试车已经完成,工艺流程顺利打通,试车结果整体符合公司预期,预镀镍钢带硬度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其他指标尚在进一步检测中。目前处于停车整改期间,预计10月中旬完成,然后将进入第二次试车。

青鸟消防:消防电子行业增速放缓 龙头企业发展结构性机会凸显

青鸟消防在互动平台称,目前消防电子行业进入平台期,增速放缓,青鸟消防作为行业龙头,业务发展结构性机会凸显,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行业挤压出清的机会;2)存量改造的场景占比提高;3)非民用领域的新机遇,如工业、商业、公众建筑、基础设施等场景,及行业内更新改造带来的国产替代机会;4)新的场景带来的机会(储能场景、燃气安全场景、北京市智慧消防“四快”要求、城中村改造等城市消防市场智能化治理领域的机会等)。 公司在稳固消防报警及疏散业务基本盘的基础上,遵循“结构与规模并重”,大力发展工业、燃气、海外、国内高端等高壁垒、新增量业务板块。

奥比中光:正在研发的单光子面阵激光雷达可应用在汽车场景 截至目前尚未量产

奥比中光(688322)9月2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研发的单光子面阵激光雷达可以应用在汽车场景,但截至目前尚未量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武汉凡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