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实探】苹果店大排长龙!黄牛又来了,加价500元只收这一款!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9-22 20: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实探】苹果店大排长龙!黄牛又来了,加价500元只收这一款!)

9月13日发布后,今日(9月22日),苹果iPhone 15系列正式发售。

22日上午,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来到苹果益田假日广场官方零售店发现,今年的苹果新机iPhone 15系列发售依然火热,一大早,已完成线上预定前来提取手机现货的“果粉”们已排起了长队,而店内也与往年一样,人头攒动,店的周围则聚集着不少“黄牛”、消费者,部分“黄牛”直接手举“高价回购iPhone 15 Pro Max”招牌向手提iPhone白色包装袋的行人吆喝。

有意思的是,有回购iPhone 15系列的“黄牛”告诉记者,今年只回购iPhone 15 Pro Max 256G版本,加价500元,其他版本都不回收,也有“黄牛”告诉记者,除了Pro Max 256G版本,还回收iPhone 15 Pro Max 512G版本,不同颜色加价不同,700元-1000元不等,“其他版本都不收”。

有媒体报道,今天iPhone 15标准版和Plus的价格,在许多渠道上已经破发了,即跌破了官网的官方价格。

另外,对于想要购买iPhone 15系列的消费者而言,苹果零售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零售店现场只接受现场取货以及真机体验,不接受现场购买或预定,购买仍需前往苹果中国官网下单,且发货时间也以官网为准。

记者注意到,苹果官网也显示,现仅可在线购买,并可选择免费送货或前往 Apple Store零售店取货。

目前,iPhone 15的预计送达时间为10月13日,iPhone 15 Plus则支持次日线下零售店取货,iPhone 15 Pro的预计送达时间为10月24日-10月31日,而iPhone 15 Pro Max的预计送达时间则为11月14日-11月21日,这就意味着消费者现在在苹果官网下单iPhone 15 Pro Max,需要等待近2个月才能收到手机。

当记者以购买新机为由随机询问现场“黄牛”iPhone 15系列价格时,有“黄牛”表示,iPhone 15Pro Max要买的话需加价1500元起,iPhone 15 Pro加价1000元。

据苹果9月13日发布会信息,此次iPhone 15系列带来了全系灵动岛设计、USBC接口、4800万主摄等创新设计,其中iPhone 15 Pro及iPhone 15 Pro Max升级搭载全球首款3nm工艺制程芯片、6核图像处理器。

价格方面,售价方面,iPhone 15 Pro起售价7999元,iPhone 15 Pro Max起售价9999元。iPhone 15 Pro相比上一代产品256GB版本涨价100元,512GB版本涨价300元,1TB版本涨价500元;iPhone 15 Pro Max 256GB版本涨价100元,512GB版本涨价300元,1TB版本涨价500元。

此前,9月15日(周五)晚8点开启预购时,苹果中国官网又崩了,而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开售一分钟内,首批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已售罄。

浦银国际称,苹果在高端智能手机的地位比较巩固,苹果从底层芯片到操作系统的一体化架构以及优异的用户体验是目前iPhone产品的重要护城河和高端的基本保障。根据供应链等渠道调研,预期今年iPhone出货量有望与去年大体持平,达到2.2亿部左右。

供应链方面,据了解,富士康、工业富联、立讯精密、蓝思科技、京东方A、得润电子等公司为苹果iPhone产品、Watch产品主要供应商。

近日,立讯精密董事长王来春对外透露,今年立讯精密为苹果生产三款iPhone 15,该业务在过去一年翻了一番。她同时还透露一个重要的信息,公司正在为明年初上市的苹果头显Apple Vision Pro做生产准备。

今日,A股苹果概念股整体飘红,其中工业富联收盘大涨8.9%,长盈精密、歌尔股份、信维通信、立讯精密等个股涨超4%。

责编:彭勃

校对:杨立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