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泰凌微:已前瞻性对IoT边缘处理相关技术进行研究、储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9-18 17: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泰凌微:已前瞻性对IoT边缘处理相关技术进行研究、储备)

泰凌微:已前瞻性对IoT边缘处理相关技术进行研究、储备

泰凌微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基于前期产品相关开发经验已经前瞻性地对IoT边缘处理相关技术进行了研究、储备。公司募投项目顺利实施后,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结合信号处理、边缘计算算法研发、芯片架构创新、多核异构平台等技术,研发适合低功耗边缘处理的IoT芯片产品。

智信精密:暂未与美国“特斯拉”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智信精密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未与美国“特斯拉”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逸豪新材:公司不涉及光刻机和光刻胶方面业务

逸豪新材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从事电子电路铜箔、铝基覆铜板、PCB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不涉及光刻机和光刻胶方面业务。

福安药业:没有销售用于治疗阿尔茨海默症的制剂产品

福安药业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没有销售盐酸美金刚片等用于治疗阿尔茨海默症的制剂产品,根据公开信息显示,盐酸美金刚片被列入2020年全国第三批集采,并已有白云山等生产企业中标。

华瓷股份:正利用杭州亚运会契机进行产品推广宣传

华瓷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利用杭州亚运会的契机进行产品推广、宣传。双节期间,公司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进一系列营销措施吸引消费者,同时,为各个渠道储备足量产品、增强产品配送能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宁夏建材:数据中心项目一期计划9月底前验收通过后投入使用

宁夏建材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已建成,并处于功能测试阶段,计划9月底前政府验收通过后投入使用。

濮耐股份:金属镁示范线建设项目预计年内可完成建设

濮耐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金属镁示范线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各项优化工作,预计年内可以完成建设。

大丰实业:参与建设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主场馆

大丰实业(60308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亚运会的官方供应商,参与建设杭州电竞中心即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主场馆,打造十大智慧应用系统,利用AI+5G完成系统间的整合协作,实现场馆运行专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后续公司团队也将为杭州电竞中心提供维护保障服务。近年,公司积极布局电竞行业,参与项目包括国内首个专业电竞场馆杭州电竞中心、西安曲江万人电竞中心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