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茶颜悦色投5.2亿建研发及生产基地:预计可供应超5000家门店

来源:财经涂鸦 2023-09-08 08:5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茶颜悦色投5.2亿建研发及生产基地:预计可供应超5000家门店)

9月7日,茶颜悦色宣布投资5.2亿建设品牌研发及生产基地。该项目作为长沙市重点工程之一,位于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旨在打造湖南食品产业发展的新标杆、新名片,助力长沙打造全球研发中心城市。

该项目由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中建五局承建。规划用地面积超100亩,将以自主技术研发为驱动,建设茶萃全自动生产线、茶叶产品自动化生产线及其配套、辅助生产设施,打造茶叶深加工技术、茶叶精加工技术的创新研发生产中心,并同步引入咖啡深加工的研发

按照茶颜悦色方面规划,该项目预计2025年试投产,全面达产后,产能将覆盖超5000家门店的核心技术原物料供应

据了解,该项目最早在2021年8月签约。望城经开区入驻的食品企业还有澳优乳业、光明乳业、新希望南山、旺旺乳饮、中粮可口可乐、益海嘉里、合生元等20多家。当时茶颜悦色介绍称,将在此主要建设自研品牌生产基地,集茶叶深加工、文创产品研发、物流配送、产品销售等为一体,从线下经营模式全面拓展推广到线上经营。

茶颜悦色自2013年成立至今,目前已在全国开出500余家门店,门店覆盖长沙、武汉、重庆、南京、无锡等城市,拥有7000余名员工。此次新建研发及生产基地将新增包括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生产工人在内300余个社招岗位。

茶颜悦色集团董事长吕良表示,相较于偏轻资产运营的新茶饮行业,成立自主研发生产基地对茶颜来说是一项重大的投资决策。“此次投资建设属于茶颜自己的创新研发生产中心,是茶颜紧跟长沙打造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步伐、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谈及社会责任,吕良透露,茶颜这些年经营的利润都没赚到这么多钱,但他依旧坚定地看好中国消费市场。“茶颜悦色致力于打造深耕行业的百年老店,坚定做好产品、坚守长期主义;通过研发及生产基地的建设,持续提升自研技术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长沙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平表示,“茶颜悦色”作为长沙最具代表性的网红文创品牌之一,在深耕中国茶文化和长沙本土文化创新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此次建设的研发及生产基地,将与绿色食品传统优势产业产生耦合效应,共同为长沙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