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涨疯了!3交易日,暴拉超10倍!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9-07 12: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涨疯了!3交易日,暴拉超10倍!)

今日早盘,A股小幅震荡调整,此前强势的科技股有所回调,科创50指数跌逾2%。

盘面上,网络游戏、石油、旅游、信创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光刻机、芯片、光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北上资金净流出67.85亿元。

“入亚”加成 游戏股逆势走强

游戏股早间逆势活跃,网络游戏板块盘初一度逆势高开高走,快速拉升涨逾1%。华立科技高开后秒速20%涨停,大晟文化则开盘一直涨停,星辉娱乐等涨停或涨超10%。云游戏、元宇宙的相关板块亦跟随走强。

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宣布成立国际奥委会电子竞技委员会。国际奥委会认为,电子竞技委员会的成立是支持虚拟奥运体育项目发展的最新举措,突显了国际奥委会对电子竞技巨大潜力的认可。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表示,虚拟体育有着补充和加强传统奥林匹克运动的潜力,它将为运动员和观众们提供参与奥林匹克运动的新机遇。虚拟体育有助于促进发展卓越、游戏和尊重这些奥林匹克核心价值观,并能激励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从而引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外,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运会” 首次将电竞纳入正式比赛项目。设置7个电竞比赛项目,分别为《王者荣耀》、《梦三国2》、《DOTA2》、《FIFA》、《和平精英》、《英雄联盟》和《街霸5》。其中,电魂网络自主研发《梦三国2》;腾讯自主研发《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代理《英雄联盟》、《FIFA》;完美世界代理《DOTA2》。

根据售票方案,电竞项目决赛最高档票价高达1000元,成为最贵的亚运观赛门票之一,也是唯一需要抽签才能购买的项目。

中金公司指出,核心价值在于产业链成熟与完善、游戏主产品生命力延长、“电竞+”带动商业化场景多元发展(围绕赛事等开拓文旅、数码、汽车等市场),电竞有望借“入亚”获得价值加成。

政策密集落地 房地产股飙升

昨日暴涨的港股房地产板块,今日继续飙升。在投资者感叹融创中国三天翻倍的时候,亿达中国暴涨再度刷新人们的认知。

续周一涨11.11%,周二停牌,周三暴涨320%后,今日早间,亿达中国再度飙升逾138%,3个交易日由此前0.09港元,飙升至最高1港元,暴涨超10倍。

新城市建设发展早间最高也大涨逾133%,融信中国最高涨逾55%,金地商置、三巽集团、上坤地产等盘中最多也涨超40%。融创中国则再接再励,盘初一度冲高涨逾21%。中国恒大、万科海外等纷纷走强。

A股房地产板块早间随大盘略低开后也一度直线拉升,最多涨逾1%。张江高科连续第2日涨停,股价创2年多来新高;广宇集团亦快速涨停,京基智农、万通发展等涨幅居前。

近期,各地方政府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密集落地,房地产市场明显回暖。昨日,上海二手房最新成交数据出炉,统计显示,8月份二手房成交1.4万套,较7月1.26万套,环比增长11%。这是自3月份以来,上海二手房成交量连续下行后的首次回升。

另据贝壳研究院提供的数据显示,自广州、深圳“认房不认贷”政策出台后,广州、深圳二手房日均成交量,较此前日均成交量分别提升了25%、70%。

在政策利好和市场回暖背景下,多家房企释放出积极信号。日前,碧桂园完成了两笔合计2250万美元的境外债票息的支付,继续保持仍未实质性违约的状态;在去年7月被剔除出港股通的融创中国,9月5日起成功回归港股通。

方正证券表示,地产政策已形成组合拳,包括需求端认房不认贷、首付比例下限下调、存量房贷利率下调等多方面,金九银十楼市成交回暖、房企风险化解值得期待。政策信号继续强化,后续加码仍然可期,继续看好地产板块行情表现。

责编:彭勃

校对:李凌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基智农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