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中材科技:公司锂电池隔膜产业产能逐步释放 满产满销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9-05 17: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中材科技:公司锂电池隔膜产业产能逐步释放 满产满销)

中材科技:公司锂电池隔膜产业产能逐步释放 满产满销

中材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锂电池隔膜产业产能逐步释放,满产满销,目前月产出约1.5亿平米左右。

英诺激光:BC电池开膜设备样机已交付给客户进行验证

英诺激光9月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推出的BC电池开膜设备样机已交付给客户进行验证,目前正持续为光伏行业客户开发系列化激光设备。

彩虹集团:海外市场订单对收入不构成实质影响

彩虹集团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表示,公司目前获得了一些海外市场订单,但总体金额不大,对公司收入不构成实质影响。根据订单个性化要求,公司组织力量生产交付。

华友钴业:Arcadia锂矿项目在试生产阶段 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华友钴业在互动平台回复,公司非洲区津巴布韦Arcadia锂矿项目于今年3月底正式投料试生产并成功产出第一批产品,目前正在试生产阶段。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股价的波动受市场环境、行业预期、投资人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对所从事的行业前景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帝科股份:公司半导体电子材料与中芯国际联营企业长电科技有合作应用

帝科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半导体电子材料与中芯国际联营企业长电科技有合作应用。

诚志股份:辛醇价格上涨对公司有积极影响

诚志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辛醇产能一年23万吨,及副产异丁醛,异丁醇合计产能一年2.5万吨。辛醇价格上涨对公司有积极影响。

力生制药:公司持有碘化钾片的药品文号

力生制药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持有碘化钾片的药品文号。公司拥有口服固体制剂年产100亿片(粒)以上的生产能力,如市场有需要,公司将迅速组织生产,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公司生产的碘化钾片适应症为:地方性甲状腺肿的预防与治,甲状腺功疗,能亢进症手术前准备及甲状腺亢进危象。

德迈仕:公司产品如电动汽车驱动电机主轴等最终用于问界汽车M7电机中

德迈仕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未直接向问界汽车供货,公司产品如电动汽车驱动电机主轴等最终用于问界汽车M7电机中。

北京文化:目前封神电影周边衍生品销售状况良好

北京文化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封神电影周边衍生品销售状况良好。

石英股份:当前产品供不应求 各项经营指标持续向好

石英股份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当前企业运营稳定,产品供不应求,各项经营指标持续向好。另外,目前公司石英砂产能一直在扩张过程中,当前产能依然满足不了市场需求。因此,公司也在现有产能的基础上陆续完成了3万吨的扩产、以及6万吨新产能的建设,持续增加产能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