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纪恒通2023上半年业绩实现双位数增长 业务覆盖全国线下合作实体商户超4万家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8-24 21: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纪恒通2023上半年业绩实现双位数增长 业务覆盖全国线下合作实体商户超4万家)

今年5月19日,世纪恒通(301428)正式登陆A股市场,成功挂牌深交所创业板。通过持续发挥技术研发、产业链深度布局等竞争优势,世纪恒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实现业务较快发展。

8月24日晚间,世纪恒通发布2023年中报,今年1~6月期间,该上市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5亿元,同比增长15.735%;实现净利润4202.12万元,同比增长18.07%;扣非之后净利润为3079.74万元,同比增长12.58%;基本每股收益为0.54元。

世纪恒通是一家专业的信息技术服务商,通过自主开发技术平台及搭建服务网络,为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公司、高速集团等拥有众多个人用户的大型企业客户提供用户增值和拓展服务。

世纪恒通表示,公司通过为众多中小商户数字化赋能,连接服务商户(小B)与集团客户(大B)、供应商,链接行业需求与供给,打造数字桥梁,系数字时代的连接者。随着业务的发展,世纪恒通已逐步形成了以车主信息服务为核心,以生活信息服务以及商务流程服务为支撑的三大服务体系。

在车主信息服务方面,世纪恒通为保险及银行等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高速集团等大型企业客户提供整合后的车主信息服务资源,客户的车主用户可通过微信平台、小程序、APP、H5页面等享有车主信息服务,包括洗车及汽车美容、保养、安全检测、年检代办、代驾、停车等各项专享优惠及便捷服务。

根据大型企业客户服务车主用户的需要,世纪恒通通过整合全国线下两万余家汽车服务商户(如汽车美容店、停车场、汽车代驾、汽车年检代办等),与其约定标准化的服务内容、价格,并通过调用标准化接口(如APP、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将其录入公司自建的车后服务管理模块。

世纪恒通的车后服务管理模块通过对接数据层,对商户资源进行相应组合实现不同的业务应用,可直接向大型企业客户的用户管理体系接口输出,从而将车主服务资源导入到客户的服务体系当中。大型企业客户通过APP、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券码等方式将洗车、ETC办理、代驾、年检代办等各项专享优惠及便捷服务添加到现有用户服务中,实现对车主用户的增值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世纪恒通已构筑了遍布全国的车主信息服务网络,成功与中国平安、工商银行、中国移动、腾讯、多省市高速集团等知名企业建立车主服务相关的长期合作关系。此外,世纪恒通已在全国主要省市自治区成立了共35家分、子公司,合作超过4万家线下实体商户(小B),建立起了完善的信息技术服务网络,业务覆盖全国范围。

24日晚间,世纪恒通还发公告称,拟投资4.19亿元建设贵阳世纪恒通信息产业中心项目,基于“技术平台+服务体系”的能力,对企业集团客户提供车主信息服务、生活信息服务、商务流程服务。

世纪恒通表示,部分业务存在人力资源密集、办公场地需求大的情况,基于业务发展现有办公场地难以满足业务需求,现阶段按规划扩充办公场地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前瞻性需求、具有必要性。公告显示,该项目的落成将解决附近办公环境较差和交通消防隐患的问题,有望真正成为贵阳市办公品质发展的“地标性”建筑,并将极大地影响和带动周边街区的商业发展,推动和促进商圈的形成;同时,也能满足世纪恒通发展的空间要求,暂时性空置部分可用于出租。

该项目建成后,世纪恒通预计直接产生的年均营业收入2678.7万元,年均利润总额481.09万元,投资税前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0%,静态投资回收期为15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纪恒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